【Hello我的每一天】

 

 

   最近開始合作設計一些小物,終於拿到自己設計的原創作品,在還沒上架網路賣場之前,當然要先跟大家分享這無敵開心的一刻囉

 

 

   將將!首批拿到的是熱騰騰的是筆記本,而且秉持著應該優先創作「自己也好喜歡的小物」的想法,首批出爐的就是可愛的筆記本啦~~

 

 

    因為Micat是標準的文具控,筆記本也是自己很喜歡購買的商品之一,每次想要購買時,價格較低的又太普遍,但是不普遍的只要搭上"設計感"的列車時又都貴桑桑的,~> <~ 所以為了"滿足自己(或大家?)的私慾",就決定動手創作一系列的小物~~

 

 

    先與大家分享首批出爐問世的這款筆記本,A6筆記本(A4大小紙張1/4)

這款不僅是Micat喜歡的大小-A6Micat認為A6的大小最適合上翻,連內頁的部分,當然也是選喜歡的形式之一……(就說了是滿足私慾啊~XD)

 

 

    這個第一個可愛的創作,也有屬於自己的名字-【Hello我的每一天】,因為希望每個擁有這個系列筆記本的人,都能夠開開心心地對自己的每一天說Hello,所以就取了這樣的名字。

 

   好啦~不多說,因為太感動太開心說了一大堆,立刻來看筆記本的圖片!!

 

   不過因為急著給大家看,所以可能有點色差唷~ ^^

 

 

  

    來先來個封面正面:

    

       正面1

         正面2  

 

 

     封面背面:

 

         背面1  

 

 

  再給大家看看,圖片照及內頁。

 

        

筆記本

 

 

正面圖

 

背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