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2

   便當才吃了一半,就已經完全吃不下了。

   眼尖的若釩還是發現了我像小白兔一樣的紅眼睛,一開始還不斷地逼問我,不過直到她察覺到應該和莫子汮有關的時候,礙於就坐在我旁邊的他,若釩立刻換了話題,和我聊起昨天的電視劇,直到莫子汮吃完了便當,離開了教室。

   「怎麼了?」

 

   「惠琪學姊帶給妳這麼大的傷心喔?」

   「沒有啦……」我蓋上便當盒的蓋子,無奈地苦笑了一下,「說了,妳會笑我嗎?」

   「當然不會,好朋友當假的唷!」

   「我只是剛剛在洗手的時候,想到惠琪學姊說的話,想到莫子汮他再也不會像從前那樣的幫我了。」我停頓了幾秒,吸吸鼻子,「妳懂嗎?我不是一定要他幫我,只是看他若無其事地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我才真正察覺到自己和他的關係其實已經到了決裂的地步。」

   「小晴,妳在意他吧?」

   「我以為還好,不過這幾天下來,我發現自己確實在意。」

   「進步了。」

   我皺皺眉,疑惑地看著說了奇怪的回應的若釩,「什麼進步了?」

   「至少妳願意承認自己真的在意他啊。」

   「那又怎樣。」

   「小晴,妳仔細想想,妳對他的在意是怎樣的在意?」

   「大概就是朋友吵架,但是又不願意先開口道歉,彼此的關係鬧得很僵……唉呀,真的不會講,如果對方是妳,我也會有一樣的在意就對了。」

   「不不不!不可能一樣的在意。」若釩將便當盒綁上橡皮筋,眼神好像充滿了興奮,還帶著曖昧的笑,「我覺得妳是不是有一點……」

   「有一點什麼?」

   「喜歡上他啦?」

   我差點因為若釩的話而被口水嗆到,還差點打翻了桌上的水杯,「怎麼可能

!」

   「不然除了這個理由,我實在想不出來妳這麼在意他的原因。」

   「就是因為把他當朋友嘛……」我嘆了一口氣,瞄了一眼黑板上的時鐘,「好啦!我去跟嘉予學長拿個社團的資料。」

   「你們約好囉?」

   「嗯,他本來是要放學的時候來找我一起整理那些資料的,不過發現今天好像要到補習班劃位的樣子,所以想說先跟他拿來,今天我可以先整理。」

   「不會吧!妳又要留下來弄資料喔?是有沒有這麼努力啊!」若釩翻了翻白眼,「妳根本就把社團的事情當成課業在處理嘛!」

   「早整理好很好啊!不然之後期中考又忙得一蹋糊塗,我先去找學長囉!」

   「要我陪妳去嗎?」

   「不用,我很快就上來了,我睏得超想午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