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4

   進了房間,我坐在書桌前,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放好,然後看見鑰匙圈上的水晶吊飾。

痞客 橫式廣告 472x78 酷炫黑 置中

p style="margin: 0cm 0cm 0pt;">   我趴在桌上,看著眼前的水晶吊飾,想起嘉予學長突然拿出來時給我的驚喜

,以及他瞞著我偷偷去買的用心,心裡充斥著滿滿的溫暖及感動。

   我拿了手機,在通話選單裡找到了學長的選項,按下撥出。

   「學長,在家了吧?」

   「嗯,在寫作業。」

   「喔,好認真喔。」我由衷地說,真不愧是優等生學長,到現在我都還沒打開任何一本課本,而學長竟然已經在寫作業。

   「怎麼了嗎?」電話那頭的學長的聲音,好像比平常溫柔了些。

   「沒什麼啦!只是收東西時,剛好看到那個水晶吊飾,想要再謝謝你一次。」

   「小東西,不用這麼客氣。」

   「還有,謝謝學長特地花了一天的時間陪我,害你少了一天的時間唸書。」

   「開玩笑,胡小晴對我來說,比唸書重要一千萬倍。」

   「最好是啦!」我丟出了這句話,但嘴角卻因為滿滿的感動而微微揚起,「學長,真的謝謝你,今天真的很開心。」

   「再說謝謝的話,下星期一我就衝去妳教室打妳。」

   「學長這麼暴力,又不是莫……」話講到一半,我沒有說完。

   「莫子汮嗎?」

   「嗯……」我尷尬地快快想找個其他的話題,但學長卻先開了口。

   「小晴……」

   「嗯?」

   「莫子汮他對妳來說……」

   「對我來說怎麼樣?」不知怎麼地,學長沒說完的話,竟突然讓我有種心跳加快的感覺。

   但是為什麼?學長只不過是提到莫子汮的名字而已,為什麼我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就只是因為聽到莫子汮的名字?

   「很重要嗎?」

   學長的問題,又讓我的心,跳得更快了些。

   我吸了一大口氣,「學長,我不懂你指的重要是什麼意思?」

   「哈!沒事啦!害妳緊張了?」聽筒傳來學長哈哈大笑的聲音,加快跳動的心臟稍稍地慢了下來。

   「呵呵,因為不曉得學長要問的是什麼。」

   「沒什麼,只是怕妳和他鬧翻了會一直不開心,要是這樣的話,就去跟他和好吧。」

   「再說吧。」

   掛斷電話,我拿起放在一旁的票夾,看著票夾透明套裡的十元硬幣。

   會和好嗎?

   好像……不可能了。

   因為他那張因為生氣而堅決的臉,已經給了我答案。

   準備站起身,決定去沖個舒服的澡,然而桌上的水晶吊飾以及旁邊票夾中的十元硬幣,讓我想起今天嘉予學長在公車站時所說的話,於是又讓我再次坐回書桌前,回想嘉予學長所說的一切。

   聽了嘉予學長說的話,我發現自己好像突然能夠了解莫子汮和嘉予學長之間的勢不兩立,好像也能夠了解他們之間那種微妙又無奈的心情,也似乎能夠懂得為什麼每次見到嘉予學長時,莫子汮會像個刺蝟一樣……。

   雖然在大人的感情世界裡,一定有很多我們小孩不知道的事,但是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因此變了樣,不管是誰都很難接受的吧!

   不知道怎麼的,我竟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想撥通電話給莫子汮,於是我拿起手機,按下撥打。

   只是響了很久,當我的心跳隨著等待的鈴聲而跳愈來愈快,當我發現自己好像愈來愈緊張的時候,聽筒傳來了語音小姐制式化的聲音,告訴我即將進入語音信箱。

   於是,我將電話掛斷。

   呆呆地看著手機,等著手機鈴聲響起。 

   然而,卻始終沒有任何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