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1

   因為假日的關係,人潮很多,電影院熱門的片子已經滿座,於是學長和我買了下午場的電影,離電影上映的時間還很久,於是我便和學長徹底地把市區的購物廣場逛了一遍,身為高中生的我們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什麼,只是覺得這樣漫無目的地逛著,不僅可以欣賞琳瑯滿目的新潮商品,而且還可以在炎熱的夏日裡吹著涼涼的免費冷氣,好像也是不錯的行程。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先去買個爆米花和飲料。」學長溫柔的看著正在看著一個可愛的鑰匙圈的我。

 

 

 

   我放下吊飾,跟店員道了謝,然後跟著學長一起搭上手扶梯,往電影院的方向前進。

   學長很體貼的,問了我爆米花和飲料的口味之後,要我在一旁等待,他便走向大排長龍的櫃台,打算為我們待會兒的電影饗宴點餐。

   坐在舒服的沙發椅上,等待著學長的我低頭玩著自己的手機,這才發現有幾個若釩傳來的訊息,全都是開玩笑的訊息,像是什麼「祝你們有個甜蜜的約會」、「祝你們有好的愛的開始」……之類的訊息,於是我迅速找了一個扮鬼臉的表情符號回傳給若釩,然後傳了一個「妳想太多了,好好跟妳的男朋友約會就好」的訊息給她。

   確認若釩沒有即時回訊之後,我關掉通訊軟體,點開網頁瀏覽,然後在這個時候我看見了一雙漂亮的娃娃鞋出現在我鞋子的前方,然後又看見另一雙有點跟的鞋子出現在娃娃鞋的旁邊。

   我抬起頭,看看站在我面前的兩個女生。

   很巧,喔!應該說是冤家路窄,娃娃鞋和低跟鞋的主人,一個是惠琪學姊,另一個則是芸芸學姊。

   胡羽晴,妳真的很倒楣,走出了校門,久久看電影一次,竟然也會在這裡遇到她們。

   世界真有這麼小……。

   我心裡嘀咕著,決定不理會眼前這兩個女生,然後假裝沒事地繼續當我的低頭族。

   「假裝不認識我們啊?」

   我依然不理。  

   「胡羽晴!我說假裝不認識我們啊?」

   我嘆了一口氣,然後抬起頭看著她們,「我是覺得沒有熟到要打招呼的地步。」

   「哈,我說妳真的是個很不怕死的人耶!學校裡敢這樣跟我們說話的,可能真的沒有幾個。」

   我站起身,然後看著她們,也許是昨天一連串的討厭事造成的怒氣未消,在加上昨天晚上又和莫子汮吵了一架的關係,面對他們的我,實在很不想再退讓什麼,反正現在在校外,他們也不可能在大庭廣眾下對我怎樣。

   「隨妳們怎麼說。」我抿抿嘴,想結束這無聊的對話,於是我看了一眼櫃檯的方向,看到已經買好食物的嘉予學長正朝著我們走來。

   「怎麼了?」嘉予學長走近我們,將爆米花和飲料放在一旁的座位上,帶著一樣溫和的笑。

   「沒什麼,走吧。」

   「哇!我說胡羽晴,妳真的很厲害,昨天還跟子汮這麼好,今天就又跟子汮的死對頭林嘉予一起來看電影。」

   「怎樣都與妳們無關。」我往前跨了一步,走到嘉予學長身邊,「我們走吧。」   

   「手段真高明啊!」

   「惠琪學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假如妳真的要這麼想,那我也沒辦法。」

   「總之,不管妳和誰在一起,我都無所謂,就是別接近子汮就對了。」

   我點點頭,滿臉的無奈,「我還是老話一句,這種事絕對不是你們說一就是一的。」

   「胡羽晴!」

   「而且妳放心,莫子汮和我本來就只是同班同學的關係而已,就算因為坐在隔壁座位,彼此的關係可能比較好一點,但是我也可以跟妳們說,我昨天和莫子汮大吵了一架,聽到這個消息,這麼在意的妳們應該覺得很開心。」我擠出笑容,假裝這一切非常的雲淡風輕。

   「你說你們……吵架了?」

   「對。」我想起莫子汮被我氣得冷酷無情的臉,看向短髮學姊,「還有,我想告訴妳們,就算妳們這樣千方百計,莫子汮最後也不一定會和學姊妳在一起

。」

   「妳!」短髮學姊被我激怒,將她的手舉得高高的,但是卻被嘉予學長抓住了手。

   「信不信,繼續找她的麻煩,我也不放過妳,」嘉予學長收起了笑容,將目光從芸芸學姊臉上移到惠琪學姊臉上,「還有妳。」

   「只要她別太過分,別多管閒事,我也懶得理她。」

   「那很好。」嘉予學長點點頭,拿起一旁的爆米花,「羽晴,我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