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4

   「以後誰找她麻煩,就是和我作對。」

   莫子汮丟下了這樣的一句話,便很故意地拉著我從惠琪學姊以及芸芸學姊中間走過,很有挑釁的味道。

   而腦袋還在尚未完全清楚狀態的我,就這麼樣地跟著他往前走,走到門口時

,才發現嘉予學長也站在廁所旁。

   「莫子汮,你鬧夠了沒?」嘉予學長擋在我們面前,用手擋住了我們的去路。

   「請你搞清楚,是誰在鬧?」

   「放開她。」嘉予學長看了我一眼,「遠遠看見這裡聚集了人,就知道又是你。」

   「哼,滾開。」莫子汮低沉的嗓音比平常更低了些,滿滿的冷酷。

   「該滾開的是你,你到底還要惹多少事?是想再被退學是不是?」

   「與你無關吧!或者你要回去向你老子告狀也可以。」莫子汮用力拉了我,試圖從嘉予學長面前走過,但依然被嘉予學長攔了下來。

    嘉予學長用力撥開他拉住我的手,然後向前靠近莫子汮,很不客氣地拉起了莫子汮的上衣領子,「你再這樣,信不信我立刻教訓你?」

   莫子汮也不客氣地還手,一樣抓住嘉予學長的領子,「我說優等生學長,如果可以,我倒是也挺想見識一下,好學生是怎麼打架的。」

    「別以為我不敢。」

    「我知道你敢,我也想見識見識,不過……」莫子汮輕哼了一聲,「真好奇,如果是我們兩個打架的話,訓導會不會叫你老子到校,還是叫我們自己回去處理就好。」

    叫我們自己回去處理?

   奇怪,我的腦子明明就恢復了運轉,但是為什麼此刻這兩個人所說的話都這麼樣的難懂?

   愈聽,好像就愈糊塗了些。

   「莫子汮!」

   「看你這個樣子,真是沒想到,原來胡小晴對你來說是這麼的重要。」莫子汮瞥了我一眼。

   「你……」因為生氣的關係,學長的臉脹得紅紅的。

   「所以,如果像剛剛那樣……在你面前的話,你肯定會氣得揮我一拳吧?」

   「你!」學長更用力了些,氣得把莫子汮的衣領拉得更緊。

   「放開我。」莫子汮用力地揮開學長的手,先是看著學長冷冷地笑了,然後轉身看了我一眼,又將他的唇貼在我的唇上。

   頓時,我明白了他剛剛說的「如果像剛剛那樣」的話,也突然想起先前在校門口時,他說嘉予學長在意我的樣子「非常有趣」的話。

   我用力地推開莫子汮,結束他這無聊又奇怪的舉動,然後擦擦自己的唇,生氣地看著他,「我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是有什麼恩怨,但是關我什麼事!」

   「胡小晴……」

   「莫子汮,剛剛很謝謝你幫我,但是現在我覺得……」我吸吸鼻子,不知怎麼地,突然有種酸酸的感覺,「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幼稚鬼,我真的很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