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2

   今天的歷史課,因為歷史老師臨時請假的關係,直接先改成自習課。

   不知道是不是午休沒睡好,瞌睡蟲延續到下午第一堂課,看著下一堂課要考的小考課程範圍,怎麼樣都覺得想睡,無法打起精神。

   我用手托著腮,盡可能地睜開眼睛看著課本,卻仍然不斷地重演「釣魚」之後、睜開眼睛、又再「釣魚」、又再睜開眼睛的戲碼。

 

   「胡羽晴,妳真的很好笑耶。」

   對於這樣的嘲笑,我白了莫子汮一眼,因為實在太過疲倦,我一點也不想跟他耍嘴皮子,於是我又換了右手托著腮,眼不見為淨。

   「想睡覺就去洗把臉呀!」

   「胡羽晴。」

   「去洗洗臉。」

   我呼了一大口氣,對於莫子汮擾人清夢的行為,有滿肚子的氣,於是我睜開眼睛,微微轉身瞪著他,「你真的很吵耶。」

   「我是為妳好,免得等一下妳被班導抓到。」莫子汮挑挑眉,一副好人沒好報的模樣。

   「我只知道,你再繼續跟我講話,我們才有可能被班導抓到,然後又罰我們出公差。」我嘆了一口氣,「不過你忘啦!今天班導也請假,不然怎麼會讓這堂課變成自習?他這麼分秒必爭,一定會幫我們多上一些進度的好嗎?」

   「說得也是。」他點點頭,「那我出去走走。」

   「喂!」我快快地拉住他,讓原本想站起來的他又坐回座位,「你很誇張耶!」

   「反正班導不在不是?」

   「但也不能這樣隨便吧!你以為風紀是當假的?」我嘆了一口氣,將眼神瞄到坐在教室前門數來第三、四個座位的風紀股長,然後收回眼神的時候,才發現萱萱的座位是空的。

   萱萱呢?

   「怎麼了?」也許也發現了我的疑惑,他問。

   「萱萱去哪啦?」我歪著頭問他,然後看了一眼黑板上方的時鐘,「不是上課很久了嗎?」

   聽到了我們談話的若釩也先看了教室前門一眼,然後加入了我們的談話,「不知道耶,好像今天他們社團有排練習,所以午休的時候,萱萱好像就出去了,不過……好像也沒練習這麼久的。」

   「是喔!」我看了若釩一眼,又看著莫子汮,「該不會你朋友又找她麻煩了吧?」

   莫子汮抿抿嘴,然後聳了聳肩,「這我真的不曉得,不過,這也與妳無關。」

   「哼,冷血動物。」雖然知道他是為我好,但我還是又瞪了他一眼。

   「隨妳怎麼說。」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反正妳別管閒事就是了。」

   「好。」我吐了吐舌。

   「羽晴,我有點想上廁所,妳要不要陪我去?」

   「現在?」

   「嗯。」

   「好吧,莫子汮,等一下班長問的話,幫我們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