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5

    「謝謝你請我喝了飲料,現在又請我吃冰。」確認不是可以搭的公車後,我再度坐回位置上,舔了一口手中的冰淇淋。

    「不客氣,算是謝謝妳幫忙寫行事曆。」 

    「謝謝。」我看著他,然後再看著前方來來往往的車輛,「今天的車子好像特別多,對了,若你有其他的事情,可以不用陪我等公車啊。」

    「沒關係,我不是說了嗎?買好行事曆,為了答謝妳,今天陪妳等車。」

    「嗯……對了!今天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我看著坐在我身邊的他的臉,覺得應該再表示一次自己對他的歉意,「真是一個不好笑的玩笑。」

    「說了沒關係,就是沒關係。」

    「謝謝你。」

 

    「不過……是沒有必要為了道歉,把冰淇淋吃得滿嘴都是吧!」

    「啊!」吃掉最後一口冰淇淋的我,尷尬地連忙遮住自己的嘴,「快拿面紙給我。」

    「好。」他帶著無奈的表情,拿著剛剛買冰淇淋時拿的面紙,替我擦了擦嘴角,其實讓我有點難為情。

    「啊!」

    「怎麼了?」他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我一直忘了告訴你,我覺得你很像誰了,之前我就覺得你的這裡……眼睛和鼻子的地方……」我伸出手,遮住他鼻子以下的部分。

    「嗯?」他愣了幾秒,還微微皺了皺眉,不但沒有露出好奇的神情,還一副不太想知道答案的樣子。

    令人不解的是,他臉上根本就是一副早就知道答案了的樣子。

    「你不好奇?」

    「不會,大概就是金城武或是哪個大明星之類的人吧。」他聳聳肩。

    「那規格太高了,哈哈!」雖然他的好看是不容否認的,但我還是不客氣地消遣了他,「之前就覺得很像,但就是想不起來,後來終於想到卻一直忘了告訴你,哈,你認識嘉予學長吧?就是今天……」

    「我知道。」他打斷了我的話,當時和嘉予學長遇到時的冷酷表情好像又出現了。

    「我覺得你們的鼻子和眼睛在某些角度上看起來很像。」

    「嗯。」

    我看著他臉上閃過的奇怪表情,「對了,你們……是不是原本就認識對方?」

    他吐了一口氣,然後似乎有點無奈地看著我,「認識。」

    「是……朋友嗎?」

    「妳覺得兩個不同世界的人,頻率完全不同,當得成朋友嗎?」

    我看著他的眼睛,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覺得自己似乎從他的眼神裡,看到了一種類似無奈的情緒,「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需不需要幫忙

……」

    「不需要。」他站起身,「妳的公車好像來了。」

    我抓起放在椅子上的書包,卻在拿起的一瞬間,書包的背袋竟然「啪」的一聲斷了,書包裡的幾本書和鉛筆袋,竟然就這樣掉了一地,「啊!糟糕。」

    原本已經幫我向公車招手的他,在公車司機準備停下來之前,他又揮了揮手

,於是公車又慢慢駛離了公車站。

    「沒關係,我再陪妳等下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