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2

    「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吧!」被他拉著走的我,不斷地向他抗議。

    「不行。」他刻意提高音量,很故意的樣子讓一旁的若釩只顧著竊笑而忘了幫我。

    「快點。」我瞪著他,「有點痛耶!」

    「那我輕一點。」他挑著眉,很故意地。

    「莫子汮!放開我!」我用自認為很有威脅意味的口氣低吼,「若釩,幫忙。」

    「我會放開妳,但至少要離開暴風圈。」

    「嗯,我也覺得必須離開暴風圈。」跟在我旁邊的若釩不但沒有幫我,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罔顧我們之間的情誼,幫著莫子汮。

    「什麼暴風圈啦!放開我……」

    「我說過,妳再淌這個渾水,我不會再幫妳。」走在前面的他,頭也不回地。

    「我又不一定會去幫忙,我只是……只是猶豫。」

    「可是妳剛剛已經要衝進去了。」若釩繼續幫腔,雖然被我瞪了一眼,但卻絲毫沒有住口的意思,「要不是我先拉住妳,然後子汮抓住妳,可能又被惠琪學姊警告了。」

    「我只是猶豫,猶豫。」我再次強調,不忘努力撥開他抓著我的大手。

    「反正少管閒事就對了。」

    「好啦!」瞄見旁邊有幾個隔壁班的女生看著我們三人,覺得窘迫的我繼續抗議著,但是還沒有達到目的,卻因為他突然停下了腳步,而撞上他大大的背,「哎喲……你幹嘛突然停下來?」

    「嘉……嘉予學長。」

    若釩的話,讓摸著鼻子的我抬起了頭,嘉予學長果真站在我們三個人的面前

,「學長……」

    「發生什麼事了?」嘉予學長疑惑地看了我和若釩一眼,最後將目光停在莫子汮的臉上。

    兩個身高都很高、身材也差不多的大男孩,就這樣面對面地看著對方。

    「不關你的事就對了。」莫子汮的表情,冷冷的。

    「大老遠就看你拉著羽晴。」嘉予學長的表情,也冷冷的。

    我訝異地看著他們倆,莫子汮的冷漠表情我不是沒有見識過,但是認識嘉予學長這麼久,這樣冷漠又帶了一點點嚴肅的神情,倒是頭一次出現在一向溫和的嘉予學長臉上。

    他們認識嗎?我邊摸著發疼的鼻子,邊觀察著他們兩個的奇怪表情。

    「讓開。」莫子汮的聲音比平常低沉冷酷。

    「我會讓開,但請你放開。」嘉予學長也不遑多讓。

    「不是說了不關你的事?」莫子汮的語氣裡,有著滿滿地不屑。

    「羽晴是我學妹,當然與我有關。」

    「莫子汮,你先放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在嘉予學長出現的一瞬間,周遭的空氣似乎瞬間凝結,我輕輕的說,而莫子汮終於放開了我的手。

    「羽晴,妳還好吧?」嘉予學長看著我,關心取代了冷漠。

    「學長,沒事啦!其實莫子汮他只是想幫我,沒什麼事。」

    「對啊!是羽晴啦!差點又多管閒事了。」若釩小聲地說,然後偷偷指了廁所的方向,有緩頰的意思。

    「沒事就好。」嘉予學長抿抿嘴,然後看著莫子汮,「重新回到學校了,你還想惹事?」

    「林嘉予,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管太多了?」說完,莫子汮冷笑了一下,然後自顧自地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咦?嘉予學長和莫子汮原本就認識對方?對耶……莫子汮沒有休學的話,原本就應該是跟嘉予學長同屆的,所以互相認識也不奇怪。

    只不過,看他們互動的樣子,好像彼此之間有著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是我想太多了嗎?嘉予學長人緣這麼好,怎麼可能與人交惡?

    「羽晴,妳沒事吧?」堆在嘉予學長臉上的笑,是我所熟悉的那種溫和而且親切的笑。

    「沒事。」我苦笑了一下,「其實真的沒有怎樣,是若釩和莫子汮啦!他們怕我惹了麻煩。」

    嘉予學長往我們的後方看了過去,露出恍然大悟的微笑,「沒事就好。」

   「嘉予學長,你都不知道,剛剛要不是子汮幫忙解圍,我看羽晴又要被惠琪學姊警告了。」

    嘉予學長臉上又閃過一絲奇怪的表情,然後立刻換上淡淡的笑,「是嗎?沒想到他也是個會幫忙人的人。」

    「子汮人不錯啊!人又長得帥。」若釩笑著說。

    「現在同班?」

    「嗯。」我笑著。

    「不僅同班,他還坐在羽晴旁邊呢!」

    「唔……」

    「你們認識彼此?」見嘉予學長像在思考什麼的樣子,我終於拋出我的疑問。

    「我跟他不只是認識而已。」嘉予學長笑了一聲,「快上課了,有空再聊。」  

    「喔,好……」雖然很想知道嘉予學長會說出什麼答案,但確實是快上課了沒錯,等等可能上個廁所就來不及了。

    「嘉予學長,那有空再聊,我們先去上廁所了!」

    若釩說完,就和我一起快走往樓梯口,雖然對於嘉予學長以及莫子汮之間是不是認識,還帶著一些些的疑惑,但是為了避免趕不及上課鐘,只好暫時把這樣的疑惑丟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