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你這樣可以嗎?」走在走廊上,我看著拿了大部份資料的他。

    「放心,小事。」走在我身邊的他,瞄了我一眼,「倒是妳小心一點,別又掉了一地,我可不想一開學,所有的資料都印上了腳印。」

    「才不會。」我哼了一聲,不甘示弱地瞪了他一眼,不過卻看見他帶著笑意的眼神,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熟悉的感覺。

    「怎麼了?終於發現妳的新同學其實是位不折不扣的帥哥了?」

    因為他的話,才突然驚覺自己似乎太放肆了些,「臭美!」

    他跟著我停下了腳步,微低了頭看著我,「不然呢?」

    我皺皺鼻子,「沒事!」

    「被講中了?」

 

    「我只是覺得你笑起來的樣子,」我踮起腳尖,稍微觀察了他一下,「有點像我認識的一個學長而已,所以……你少臭美。」

    「那妳的臉怎麼紅成這樣?不會是暗戀那個學長吧?」

    「不是。」我堅定的回答了他,趁機又偷看了他一眼。

    真的,很像。

    他笑起來的樣子、眼睛和高挺的鼻子真的很像嘉予學長,幾乎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讓我不禁猜想這會不會是好看的外表的基本款,可能只要配上這樣的組合,就可能是個不折不扣的帥男孩……。

    「嗯……」他露出一種奇怪的表情,分明是不相信我的樣子。

    「隨便你怎麼猜啦,這些都不重要。」原本想告訴他他真的很像三年級的嘉予學長,但是見他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我決定不再多說什麼。

    「喂,等等。」走到快到教室的走廊上,他微皺了眉頭,停下腳步。

    「嗯?」

    「底下這些資料快滑掉了啦!」他用下巴頂著自己手上的資料,然後用右手將我手上的資料調整好。

    「哦,謝謝……」

    「不用客氣,我真的只是不想在一開學就拿了一堆沾滿灰塵或腳印的資料,有一本髒掉的小冊子就夠了。」

    「機車。」我看著他,「說到機車……莫子汮,你是不是有精神分裂人格呀?」

    「怎麼說?」

    「我覺得你也沒這麼討人厭,為什麼總要把自己裝得酷酷的這樣?」

    「妳管得真多,難怪就愛管一些不關己的事情。」

   我皺了皺眉,不想回應他什麼,於是重新抱好手中的文件,正巧看見他正往隔壁棟的方向看著,順著他的方向看過去,「你在看什麼啊?」

    「沒什麼,走吧!」他臉上淺淺的酒窩突然消失,眼底的笑意也收斂起來,然後繼續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好啦!」納悶的我,莫名其妙地跟著他往前走,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忍不住往隔壁棟的方向看了過去。

    好巧喔!是嘉予學長……正巧走進教室的背影耶!

    咦?所以剛剛莫子汮是在看嘉予學長嗎?還是其他的什麼?

    我看了看隔壁棟,發現對面只有正走進教室裡的嘉予學長而已。

    「喂!等一下啦!莫子汮。」

    他停下腳步,等我跟上,「怎麼?」

    「你剛剛是在看什麼嗎?」我還是忍不住好奇。

    「唔?」

    「剛剛是在看三年級的教室啊?」

    「沒有。」

    「是這樣嗎?」我像個偵探般地看著他,深深覺得他突然的改變,實在有不單純的案情。

    「隨便看看!」

    「你該不會是在看嘉……哎喲,反正這案情不單純,你一定是在看什麼。」我一樣不死心。

    「既然被妳識破,那我就不隱瞞什麼了,」他沒好氣地說,「我剛剛看見有一隻鳥,好像正好拉了一坨屎,妳真厲害,有偵探的敏銳度。」

    「是這樣啊……」我尷尬的。

    呵……呵……。

    看吧!案情確實不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