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5

1.

    「綠,快點。」在音樂聲中,紅大喊。

    OK!」綠和夜異口同聲,同時放了手中的拉炮,鮮豔美麗的彩帶瞬間從半空中降落在新人身旁。

    結婚進行曲的演奏以及來賓的鼓掌,更凸顯了沈浸在幸福氛圍的這對新人。

 

    「各位來賓,」王震析牽著鄭心巧的手,幸福的笑著說,「我和心巧已經登記結婚,為了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特別舉辦這小小的茶會,請大家盡情的享用。」

    身穿白紗的鄭心巧偎在王震析身旁,同樣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今天的餐點是廚師精心設計的,千萬別客氣。」

說完,王家別墅的庭院響起了如雷的掌聲。

    「叔叔,阿姨,恭喜你們。」苡天開心的拉著兩個人的手,笑得燦爛。

    愛情長跑了好久的叔叔和阿姨,終於牽起了彼此的手成了夫妻,看在苡天眼裡,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苡天,謝謝。」鄭心巧摸摸苡天的頭。

    「不過,苡天應該改口叫嬸嬸了喔。」站在一旁的綠笑著說。

    「對喔,我差點忘了,叔叔和嬸嬸,祝你們幸福快樂。」

    「呵,我和心巧有這麼一天,也是因為有你們五大護法的協助。」

    「別這麼說,恭喜你們。」白替大家發言,一樣優雅有禮。

    「對了,」苡天瞇起了眼,「雖然你們已經登記結婚,但今天晚上我們還是要鬧洞房喔。」

    「苡天!」王震析捏了一把苡天的臉蛋。

    「這是大家的娛樂耶,況且鬧洞房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啊,對不對?黑

?」

    黑點點頭,「是啊。」

    「好啊!黑,苡天說的都變成聖旨啦?」鄭心巧看著黑。

    黑再次點點頭,「稍微有這樣的意思。」

    「黑,小心得罪了心巧,以後你和苡天真要論及婚嫁的時候,不怕我們刁難喔?」王震析是對著黑說的,卻故意看著苡天。

    「叔叔!」苡天嘟起了嘴,「這根本是兩碼子事。」

    「哈哈,才說要刁難黑,我的小苡天就心疼了呢!」

    「叔叔!」苡天的嘴更嘟了。

    「哈哈,開玩笑的,我怎麼忍心這樣為難明深大哥的孩子,我和心巧先過去跟大家打聲招呼,你們好好的享用。」

    「好,謝謝。」

    「對了,黑……」王震析拍拍黑的肩膀,目光望著五十公尺處的地方。

    「嗯?」

    「看見李董沒有?」王震析指著一位紅色領帶的男子。

    「嗯,他也是我們王家和明深大哥的好朋友,替你父親去跟他打聲招呼吧

!」

    「好。」黑點頭。

    「苡天,借一下黑喔。」鄭心巧嫵媚的笑著。

    「嗯。」苡天點點頭。

    「真是幸福。」藍喝了一口手中的雞尾酒,看著王震析和鄭心巧的背影。      

    「嗯,這幸福雖然遲來了些。」白也喝了一口。

    「夜,什麼時候換你和紅啊?」綠看著剛走向前的夜。

    「囉唆!」紅輕皺了鼻頭,往綠的胸膛一搥。

    「本來就是啊,我想夜真的想狠狠地把妳的手緊緊握著,永遠都不想放開,是不是啊?夜?」

    「當然,不過一切都要等我的女王點頭才行。」夜笑嘻嘻的。

    「夜!」紅瞇起了眼,露出一種「給我小心點」的表情。

    「夜,你不是準備了一個禮物要送給紅嗎?」綠起鬨著。

    「是啊,趁現在氣氛這麼好,加油喔!」苡天調皮地眨了眨眼。

    夜大方的從西裝口袋拿出一個漂亮的小盒子,在紅的面前打開,「漂亮嗎?」

    「幹嘛?」紅壓低音量問,兇巴巴的看了一眼盒子裡發亮的鑽石戒指。

    「送給妳,代表我對妳至死不渝的愛。」夜拉起紅的手。

    「誰准你為我戴上?」紅瞇起了眼,兩頰鼓鼓的。

    「紅,夜是真心的。」苡天在一旁說服紅。

    「是啊,夜對妳的愛,我們都看在眼裡。」連白也加入了說服的行列。

    「紅,我愛妳。」

    「我知道,但是……」

    夜自顧自地將戒指套進紅的手指,「這不代表什麼,如果有一天妳討厭我了,妳隨時可以把它丟掉。」說完,緊緊地牽住紅的手。

    而紅,也一如反常地,在眾人面前讓夜緊緊握著……。

    看著臉上難得有害羞表情的紅,苡天再看了看正和李董熱切聊著的叔叔他們

,連她都覺得開心得快要飛起來了。

    想著,苡天的注意力突然被正走進庭院的來賓吸引過去。

那個是……

楊董和沛沛?

「沛沛!」苡天開心地揮手,走向沛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