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4

1.

    「阿澄,我和黑來看你了!」苡天笑咪咪的,看著阿澄。

    「呼,我可是躺得無聊透頂啊,黑你應該能體會吧?」阿澄坐起身看著黑。

    「當然。」黑揚起了嘴角,簡單的回答了一句。

    「對了,我們帶了很好吃又甜的蘋果喔。」苡天叉了一塊蘋果,遞到阿澄面前。

    「謝謝。」阿澄接過蘋果,咬了一口。

    「好多了吧?」

 

    「嗯,明天就可以出院囉!」

    看阿澄吃完了蘋果,苡天又體貼的叉了一塊,「多吃一點。」

    「真的好吃。」阿澄點點頭。

    「這次,真的謝謝你。」黑認真的看著阿澄,事實上阿澄受傷至今,黑幾乎每天都到醫院探望他,每一次,他都不忘提上一句。

    對他而言,這句對阿澄說的「謝謝」兩個字不只是客套,而是源自內心最誠摯的感謝。

    「這句話,這幾天來我已經聽了不下百次。」阿澄毫不在意,又吃了一塊蘋果。

    「阿澄,真的謝謝,我們真的……」苡天放下保鮮盒。

    「再說謝謝的話,」阿澄瞇起了眼,「我會再綁架妳一次喔,怕不怕?」

    苡天嘟起了嘴,「哼,那我就叫黑先解決你。」

    「這一次我不會笨到讓你得逞了。」黑冷冷的說著,但臉上的肌肉卻很柔和。

    「哈,其實我說過,這都是我咎由自取,能夠讓苡天毫髮無傷,已經算是幸運,都別再說謝謝了。」阿澄苦笑。

    要不是他綁架苡天,又怎會惹上這麼多麻煩?坦白說,躺在醫院的這幾天,他常常在想幸好挨了這顆子彈的是自己,要換作是苡天,恐怕她支撐不了。

    所以,這算是最好的結果吧!

    黑點點頭,「既然如此,就多吃點水果吧。」

    「乾脆!我欣賞!」阿澄哈哈笑了笑,又吃了一塊蘋果,「對了苡天,能不能幫我到樓下的超商買幾包洋芋片給我?」

    「洋芋片?」苡天睜大眼睛,然後噗嗤地笑了出來。

    黑看了阿澄一眼,幫腔,「順便幫我買瓶綠茶。」

    「嗯,好。」苡天點點頭,拿了錢包走出病房。

    「想說什麼?」黑看著阿澄,他知道阿澄是特意支開苡天的。

    「在說想說的話之前,我覺得我有必要向你說聲抱歉,關於我到台灣之後的所作所為,尤其是綁架苡天的事,坦白說這樣讓你們感謝,反而讓我挺難為情的。」阿澄放下叉子,收起了剛剛的微笑。

    「別這麼說,直接說想說的話吧。」黑說得很認真。

    「嗯,沒想到你們這麼快就解決了邱志煥,聽說連他一手打造的王國都一次吞了下來?」

    「是的,算是孝敬傻爺的謝禮,而且比起我的和苡天的親人所遭受的一切,這樣其實還算便宜了邱志煥。」

    「我瞭解,直到在飯店受到邱志煥暗算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你不是為了愛情放棄報仇的窩囊,幸好我派人去調查過,」阿澄笑了笑,是一種頗有調侃自己的笑容,「真是他媽的蠢。」

    「只怪邱志煥太過狡猾,不是你的問題,」黑哼了一聲,「我也曾經被他玩弄在手掌心,也差點因為這個緣故,將苡天當成報復的對象。」

    「如果當時因為邱志煥的詭計,親手誤殺了苡天,那……」

    沒等阿澄說完,黑就開了口,「我也會親手斃了自己。」揚起嘴角。

    阿澄將黑的認真看在眼底,他知道黑一定會這麼做。

    「說來好笑,明明來台灣最大的目的是想跟五大護法,尤其是鼎鼎大名的黑一決高下,沒想到最後還是讓你救了我。」

    「會有機會的。」黑揚起嘴角。

    「我們是朋友吧?」阿澄伸出手。

    黑握了握,「當然,但我隨時歡迎你的挑戰。」

    「苡天差不多要回來了,在她回來之前,有件事情我認為我有必要告訴你。」

    「哦?」

    「關於綠的事情。」

    「綠?」

    「我想你一定也知道綠對苡天的感情吧?」

    停頓了幾秒,黑點點頭,「嗯。」

    「我曾經很不安好心的跟苡天提過綠對她的感情,我想苡天多少會在意。」阿澄露出覺得抱歉的表情。

    「我瞭解了。」

    看苡天手裡提了一個大塑膠袋,「苡天回來了,這件事就交給你處理。」

    「放心,我會的。」黑拍拍阿澄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