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拉著黑的手,苡天踢著地上的小石子,靜靜地,什麼也沒說。

 

    有時候,苡天會覺得其實什麼也不用說,兩個人只要這樣握著彼此的手,感受彼此傳遞給對方的溫度,就能有滿滿的幸福感。

 

    「在涼椅上坐一下吧。」黑的提議。

 

 

    苡天歪著頭,輕輕地「嗯」了聲,拉著黑走到椅子上坐下。

 

    接著閉上眼睛,讓徐徐的微風吹拂在自己的臉上,涼涼的,好舒服……。

 

    「這幾天,嚇壞妳了吧。」

 

    搖搖頭,「你們比較辛苦,我知道大家因為我的事也都不好受。」

 

    「想太多。」黑摸摸苡天的頭,笑了。

 

    對他而言,苡天比自己的命重要幾千萬倍,一點也不辛苦。

 

    「其實,當飯店對面的殺手開始攻擊我們的時候,」苡天嘆口氣,「我真的以為我和阿澄會死在那裡。」

 

    「我懂,當時很害怕吧?我應該早一點查出妳的下落,把妳救出來。」黑原本溫柔的笑,換成了心疼。

 

    「才不是呢,黑已經很厲害了,當黑推開門的那一剎那,當我看清楚是你的時候,我高興的差點暈倒了。」

 

    「嗯……」黑的嘴角彎彎的,是一種很不容易出現在他臉上的笑容,「我還差點吃妳一顆子彈。」

 

    「是啊,幸好我反應好,不過說到害怕……」苡天嘟著嘴。

 

    「嗯?」

 

    「我嚇得全身發抖呢!不過後來我才發現,雖然那種害怕和身處槍林彈雨脫不了關係,但心裡真正恐懼的,其實是另外一件事。」

 

    「嗯哼?」黑摟著苡天的肩。

 

    「我擔心再也見不到大家,尤其是黑。」

 

    「傻瓜,我一定會救妳出來的,而且我相信阿澄一定會保護妳。」

 

    「嗯,但是當時就是擔心嘛,我捨不得大家,更捨不得黑。」苦笑。

 

黑把苡天摟得更緊,說得認真,「一切就即將結束,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結束?」苡天也回應了黑認真的眼神,「你和夜準備去找邱志煥了嗎?」

 

「嗯,今晚總該做個了斷。」

 

「做好萬全的準備了嗎?」

 

「當然。」

 

「那麼,一定要小心喔。」

 

「好,我答應,不過妳也必須答應我一件事。」黑親暱的捏了苡天的鼻子。

 

「什麼事?」苡天滿臉疑惑。

 

「別因為這件事情擔心,因為我一定會順利的解決邱志煥,而且我們都會毫髮無傷。」

 

「嗯,」苡天點點頭,「黑……」

 

「怎麼了?」

 

「你們會怎麼處置邱志煥?」苡天想了幾秒,終於開口。

 

她真的很討厭邱志煥,甚至只要想到死去的親人與父母,以及邱志煥把黑當成殺人工具的過去,她就恨不得能夠親手殺了他。

 

報仇的事是勢在必行,但基於理智,她實在不願意黑和夜因為邱志煥這個小人弄髒了手,更不願意他們為了報仇而殺人。

 

苡天知道這種心情很矛盾,但這樣的矛盾卻又確確實實地困擾著她。

 

看著苡天的表情,黑多少猜出了苡天的擔心,「妳放心,不會有事的。」

 

「可是……」

 

    「乖,嗯?」

 

    見黑似乎不願再多說,苡天輕輕地笑了笑,「嗯,千萬要小心。」

 

    「會的,」黑指著自己的右臉,「要是我的苡天親我一下的話,今晚我會更小心喔。」

 

    「呵。」苡天安心的笑了,接著溫柔的親在黑稜角分明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