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3

1.

    「他媽的!」邱志煥大怒,甩在地上的幾份卷宗正巧掉在秘書腳邊。

    「董事長。」秘書蹲下,怯懦的撿起腳邊的文件,小心翼翼地放回邱志煥桌上。

 

    「幫我聯絡各部門經理,尤其是會計部、財務部經理,十分鐘之內通通給我到會議室集合!」邱志煥暴怒,往辦公桌一搥。

    「是的,董事長。」秘書點點頭。

    「那還不快去!」邱志煥面紅耳赤的大吼。

    「是、是。」秘書踩著高跟鞋急急步出董事長辦公室。

    看著秘書離開,邱志煥靠坐在辦公椅上,想著接下來的棋應該怎麼下。

    約莫過了幾分鐘,他才坐起身,打了通電話,「喂!我是邱志煥,立刻傳真最新的各分公司營運狀況給我……」不知對方答了什麼話,「什麼!」邱志煥額頭上青筋突冒,大手一揮,不僅是桌上的幾份文件,連電話主機也都掃到地上。

    誰在搞鬼?誰趁我在忙畫的時候在公司動了手腳?他媽的!

    邱志煥走到保險箱前,轉動保險箱的密碼,取出公司的重要文件。

    X!血壓上升,邱志煥檢視每一家旗下公司的所有權契約,不管是被他併購或是旗下的分公司的資料,全都被動了手腳。

    全部……,都不再屬於邱氏集團?

    不信邪地,邱志煥又重新看了一次,眉間的皺紋愈來愈深,全身血液急速的衝上邱志煥的腦門,邱志煥氣到全身顫抖,將文件揉得皺皺的,接著,他瞥見保險櫃門內側貼了一張讓渡書副本,上面將邱志煥把名下所有公司讓渡給傻爺的契約內容寫得一清二楚,公司與私人的印鑑更是刺眼的蓋得血紅。

    邱志煥撕下讓渡書,撕成碎片之後,狠狠地甩上保險櫃。

    這傻爺,好個道貌岸然的樣子,沒想到,竟幹出了這樣的好事!

    「董事長……」不知何時走進辦公室的秘書,微微鞠了躬,「各部門經理都在會議室等您了。」

    「嗯。」邱志煥揉著太陽穴,連連深呼吸以平復自己的激動,順手拿了桌上的卷宗,走出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