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兩天後的晚上,王家別墅。

「這一次邱志煥是賠了夫人又賠兵了。」綠笑了,苡天能平安回來,他跟大家一樣都很開心。

「沒錯,接下來,就是我和黑的復仇計畫了。」夜喝了一口茶。

    「這一次苡天能平安的回來,謝謝大家的幫忙。」王震析舉起了杯子,禮貌地敬了在場者。

 

 

 

 

 

 

 

 

    「王董,別這麼說,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回敬之後,白替大家答了話。

    「來,吃點甜點!」鄭心巧將餐盤放在茶几上,上面放了幾塊漂亮的蛋糕。

    「我來。」王震析笑了笑,將蛋糕一一放在每個人的面前。

    「謝謝。」

    「苡天呢?」鄭心巧疑惑地問,「剛剛不是還在和黑聊天嗎?」

    「她去洗澡了,差不多快洗好了。」黑回答了鄭心巧的問題。

    「哈哈!」王震析堆滿了笑容,「就是和黑講完話、撒完嬌了,才肯去洗澡啊!」

    「原來如此。」鄭心巧很故意,也笑著。

    而黑和大家一樣也跟著笑了。

    「叔叔就愛說我壞話,我都聽見了。」苡天走下樓走到沙發,挨在王震析身邊。

    「這算哪門子的壞話?頂多是實話實說而已。」

    「心巧阿姨最壞,跟叔叔一樣。」

    「對了,阿澄他怎麼樣了?」聽黑說了阿澄的事,紅總覺得有必要關心一下。

    「我和黑這兩天都有到醫院看他,恢復得不錯。」苡天微微笑。

    「嗯,我和心巧過去的時候,他的情形看起來的確很好。」王震析點點頭。

    「叔叔和心巧阿姨也去看過阿澄?」

    「當然,再怎麼說這次也是因為有他,我親愛的小苡天才能平安的坐在這裡啊!」王震析拍拍苡天的手。

    「也對,幸好阿澄沒事。」

    「明天我們也一起去看他吧!」紅看了大家,徵求大家的同意。

    「好,一起去吧。」藍點頭表示認同。

    「對了,黑你們打算怎麼處理邱志煥?」鄭心巧突然想到這個棘手的問題。

    「明天揭開序幕,邱氏集團就要易主。」看了黑一眼,夜得意的笑了。

    「哦?」鄭心巧揚起了眉,臉上難掩興奮,她也期待看邱志煥得到報應,「終於等到這天了。」

    「黑你們打算怎麼做?」苡天歪著頭,疑惑的睜著大眼睛。

    「到時候妳就知道了。」黑很溫柔,並不打算回答苡天的問題。

    「透露一下嘛!」嘟起了嘴。

    「大人的事,小孩不要管。」綠故意消遣苡天。

    「人家已經是大學生了耶!還『小孩』喔。」

    「苡天!之後妳就知道了不是?」王震析拍拍苡天的頭,溫柔地笑著。

    想到邱志煥即將受到應有的報應,王震析也感到開心。

王家的二十七條人命,以及黑和夜的父母,終於可以瞑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