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阿澄!」看著坐在地上靠著牆,鮮紅色的血已紅遍了衣服的阿澄,苡天的心跳得更快了。

    「我沒事,」阿澄放開苡天,看見窗邊又來了幾名殺手,「他媽的,這些是蟑螂啊……」嘴裡咕噥著,背靠著牆來支撐自己,依然幾槍就簡單俐落的解決。

 

 

 

    「阿澄,你忍著,」苡天緊張地嚥了口水,「手機,你的手機呢?」苡天慌亂地說,「打給黑。」

    阿澄露出痛苦的表情,拿出手機交給苡天,「看來只有這樣了。」

    「嗯。」苡天接過手機,解開了手機的鍵盤鎖。

    「來不及了……」也許因為痛苦的關係,阿澄輕輕的「啊」了一聲,眉頭皺得緊,「房間外有人來了。」

    「有人來了?」苡天吸了一口氣試圖緩和呼吸。

    阿澄表情痛苦的點點頭。

    「阿澄,你要忍耐。」苡天不放棄撥號的動作,抖著鍵入黑的手機號碼。 

阿澄已經受了傷,對面的大樓不知道還埋伏了多少殺手,現在房間外的壞人

也準備行動,難道她和阿澄真的會死在這裡嗎?

    「他進來了。」阿澄嘆了一口氣。

    苡天看著房門緩緩打開,另一隻手緊抓著阿澄的手臂,「怎麼辦?」

    「快點!拿出妳的槍!」阿澄大喊,朝窗外又殺了一名殺手,「上膛,然後拿著妳的槍對準房門。」

    放下手機,「喔。」苡天急促地拿出槍,顫抖的手緊抓著槍,對著房門。

    儘管不願意,但這是一定要開槍的吧!否則她和阿澄就完全沒有活著離開的機會了!

苡天緊張地盯著咖啡色的門,屏氣凝神的盯著。

「別怕開槍!」愈來愈痛的傷口,讓阿澄說話也變得吃力。

「嗯。」同樣的屏氣凝神。

「現在我們是共患難的夥伴,我解決窗戶那邊,妳負責門外。」

「好。」苡天認真的點點頭。

一瞬間,房門終於開啟,走進來的是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人,一進門就準確地開了五槍,搶在阿澄開槍之前,把窗外企圖跳進房間的敵人全部擊落。

苡天全身顫抖,緊張地握住手中的槍,原本即將扣下扳機的手終於放下,驚訝地叫了出來,「黑!」

「苡天!是我。」黑微微笑,在苡天和阿澄的面前蹲下,並拿下苡天手上的槍,拍拍苡天的臉蛋之後,認真聽了一下耳邊對講機傳來夜所說的話。

「很好,你把車子停在飯店門口等我們。」黑嚴肅地回了話。

「黑!」阿澄絲毫不敢放鬆,儘管身上的血正汩汩地流出,「對面的大樓……」

「夜已經把他們全部解決,就連埋伏在房間外頭的人也都被我處理掉了。」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黑一樣很嚴肅的說。

「那就好。」阿澄牽動失血過多而蒼白得嚇人的嘴唇,微笑。

「苡天,妳叔叔已經在等妳了。」

「叔叔和大家沒事吧?」苡天看著黑。

        「都好,離開這裡吧。」原本看著苡天的黑,將目光停在阿澄身上,接著伸出了手。

        「謝謝。」阿澄虛弱的笑了笑,一手壓著傷,另一隻手接受了黑的好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