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後會有期了。」坐在車上的邱志煥,從車窗揮揮手。

    「下次,絕不是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王震析望了一眼邱志煥,犀利而且認真的說。

    「拭目以待。」邱志煥笑得誇張,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對開車的手下吩咐了一聲,車子緩緩的倒退之後,最後加速離開了碼頭。

    邱志煥並不急著關上車窗,甚至有意無意地從後照鏡中觀察王震析等人的行動,他發現他們其中兩個人走到車子後面拿出了備用輪胎,準備更換先前被黑擊破的輪胎。

    慢慢更換吧!

    哈!邱志煥冷笑一聲,瞄了眼儀表板旁的時間顯示,暗想王苡天和阿澄那邊,應該「處理」得差不多了……。

 

    「主父,今晚沒能搶到畫,還被王震析他們脅迫非得停掉殺手的所有行動,這樣一來……」坐在副駕駛座的手下說。

    「哈哈!」邱志煥自顧自地笑著,得意得很。

    「主父?」開車的手下從後視鏡看了邱志煥一眼,似乎嗅出了不尋常。

    「你是不是想說,『這樣一來,王苡天即將被黑救走,畫又丟了,我邱某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邱志煥哼了聲,頗有不悅。

    「主父,」副駕駛座的手下略顯緊張,「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

    「哈!我在江湖上可不是混假的,我掌控邱式集團的時候,王震析恐怕還在喝奶呢。」

    「主父的意思是?」開車的手下再次開口。

    「沒搶到畫是事實,但我確信一定可以搶回來,而且你真認為我會放了王苡天那個賤女孩?」

    「所以說……」手下嚥了口水,「剛剛那通打給殺手的電話是假的?」但他明明有撥號,並且接通了不是?而且,主父還將手機擴音了……。

    「是真的,」邱志煥的笑,笑得既陰險又自大,「只不過在前往碼頭之前我早已吩咐管家通知埋伏的殺手,哈,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嗯?」

    「這次的行動,不管接到的是誰的電話……」邱志煥又誇張地笑著。

    「都不准停止行動,是嗎?」開車的手下再從後視鏡看著他效忠的主父,他發現主父的笑,竟讓他的心有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沒錯,誰也無法改變對王苡天的格殺令,就算是我也一樣。」

    邱志煥看著後照鏡裡逐漸遠去的碼頭燈光,終於關上車窗。

    他閉起眼睛,回想剛剛王震析臉上的錯愕,他燃起了一股非常強烈的得意。

    王震析啊王震析,想跟我鬥,你等個幾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