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2

1.

    「約在這種地方?」綠拉了手煞車,將車子停在邱志煥指定的碼頭。

    今晚的海風似乎特別大,吹在臉上還有些微的涼意。

    「希望這邱志煥別耍什麼把戲。」白下了車,優雅的氣質中有著百分之百的嚴肅。

    因為今晚的交易,牽涉了畫以及苡天的安危,大家都顯得相當認真。

 

    「王董,這樣的收訊清晰吧?」下車前的藍透過對講機對王震析說話,除了調整對講的品質外,並順便測試了兩個備用頻道,避免邱志煥使出什麼干擾的手段。

    「很好,謝了。」王震析的聲音冒了出來,說完便和阿霍走出了自己的轎車。

    為了機動性,這一次他們共開了三部車。

    扣除王震析和阿霍的之外,藍和白、紅在同一部車上,而黑、夜與綠則開了一部廂型車,共同保護畫和水晶。

    「夜,等會兒你留在車上,不必下車。」下車前,黑吩咐了一聲。

    「當然。」夜聳聳肩,關掉引擎。

    「邱志煥還沒到,綠和紅先去勘查一下附近。」說著,白還是看了看四周,雖然看起來沒有任何足以藏匿的遮蔽點,但為了安全起見,他覺得還是有必要確定一下。

    「好。」紅和綠異口同聲。   

「這和邱志煥的個性不符……」黑蹙了眉,說出了自己的看法,「那老傢伙怎麼可能在提早交易的情況下,又選了這樣的地點?」

「是啊。」白摩娑著下巴,「的確不對勁。」

「邱志煥在這種關頭耍賤招是司空見慣的,」阿霍先看了黑,再看了王震析,「嚴格來說,他應該不會選在這種不能讓狙擊手藏匿的地點來交易才對。」

「這碼頭,對他來說的確是個不怎麼有利的交易地點……。」藍瞇起了眼。

    「實在詭異。」王震析咳了咳,今天的他情緒格外的緊繃。

    畫的安全是其次,他真正擔心的,其實是能不能救出苡天。

    無論如何,苡天的安危是第一考量,他絕對不能對不起在天之靈的大哥、大嫂,就算邱志煥要他用自己的性命來交換苡天,他也真的願意。

    王震析看著眾人一眼,他知道大家重視與擔心苡天程度一點也不輸給他,尤其是黑,黑的表情始終像結了冰似的凝重。

    看著黑,王震析知道黑一定和自己一樣,早把苡天看得比自己還要重要。

    「老闆,這放在身上。」阿霍從後座的行李袋裡拿了一把槍,小心地檢查幾次,遞給王震析。

    「嗯,謝謝,不只是阿霍,」王震析放妥了槍,「大家都要小心。」

    「謝謝王董。」

    「什麼話,我們是夥伴,」王震析笑了,今晚的第一個笑容,「我相信苡天的父母會在天上保佑我們救出苡天的。」看著遙遠的天上。

    今晚的夜空,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

    「附近沒有任何可疑的東西。」檢查過四周的綠和紅說。

    「那就好,大家提高警覺。」白下了命令。

    「是。」

    「老狐狸來了,六輛。」黑說完,十幾秒之後,遠遠地果然射來幾道車燈的光。

    「六輛啊?小心有詐。」藍叮嚀。

    「嗯。」黑和綠不約而同的往前站,雙手交握在胸前,往邱志煥來的方向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