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父,門口停了一部車,我去看看。」前座的保鏢拔出身上的槍,解開安全帶。

   
「哦?」原本閉著眼睛的邱志煥睜開了眼,看了看前方橫停在自己家門口的FX35,「開過去,那是黑。」

    「主父,會不會太冒險?」開車的保鏢皺緊了眉,從後視鏡看著邱志煥,雖然他也想不出其他的辦法。

 

    「放心,我手中還有一張王牌,他不敢怎樣的,」邱志煥扯開了邪惡的笑,「快開過去。」

    別的時候他不敢說得這麼輕鬆,但此刻的他可是擁有王苡天這個護身符啊!

    「是。」保鏢慢慢地將車子往前開,停在黑的車子旁。

    沒有下車的意思,邱志煥開了車窗,看著已經走出車子的黑,「這麼晚了,」邪惡的咧著嘴,「這麼有閒情逸致找我這個乾爸爸聊天啊?」

    「我是來警告你,除了交易之外別給我動其他的歪腦筋。」

「黑!別太過份!」前座的保鏢下了車,朝著黑舉著槍。

    黑冷酷地瞥了保鏢一眼,充滿殺氣地哼了一聲之後再瞪著邱志煥,「否則我會讓你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是嗎?不過,我以為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怎麼會有動歪腦筋的機會?」邱志煥揚著右邊的眉毛,不言不慚地回饋黑的怒視。

    「少說這種屁話,你敢動苡天一根寒毛的話,我會當場斃了你。」

    「哈,我是很久沒見識你的槍法了,其實倒是挺期待的,不過,王苡天的安危目前可是操縱在我手中,你的槍法恐怕無用武之地。」

    一眨眼,黑已經拔出了槍,指著邱志煥的腦袋,而一旁的保鏢也戰戰兢兢地把槍上了膛,將槍口對著黑。

    「住手,你打不贏他的。」邱志煥語氣平淡得很,平淡地對他的保鏢敘述事實。

    「主父?」

    「他有本事在你開槍之前搶了你的槍,然後毫不費力地送你一顆子彈。」邱志煥咳了咳。

    以往黑受的訓練是以幾分之幾秒作為行動的基準判斷,現在這種小CASE怎麼難得了他?

    「是。」保鏢安份地收了槍,退到一旁。

    「黑,明晚的交易,我警告你們別玩得太過火,也別想用贗品來騙我,否則我絕對會殺了王苡天,就像你們想殺掉我一樣。」

    「哼!希望你聽得進我的警告。」黑將槍口用力地抵在邱志煥的腦袋。

    「當然,我也想進行一場不見血的交易,我只想得到我想要的東西。」邱志煥咳了兩聲。

    「希望你說到做到。」黑收了槍,哼了一聲,轉身走進自己的車上。

    「黑!」邱志煥喊住黑,手肘靠在車窗上。

    發動了引擎,黑打開車窗,「怎麼?」殺氣騰騰地看著邱志煥。

    「忘了告訴你,在我能掌控的範圍內我可以不傷害王苡天,但是……」邪惡的老鼠眼瞇著。

    黑緊皺了眉,他聽出了邱志煥的言下之意,這邪惡至極的傢伙!X

    「幫我綁了王苡天的阿澄會不會對她怎樣,我真的不敢保證,畢竟男未婚、女未嫁的,我認為……男歡女愛這種事……」

    碰!碰!

    邱志煥座車的兩個輪胎被子彈精準的擊爆,還站在車外的保鏢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再次拔出了槍,瞄準黑。

    「不要逼我。」充滿殺氣的,黑瞇起了像鷹一般犀利的眼看著邱志煥。

    「我是實話實說,阿澄也是個……」

碰!接著再開了一槍。

    子彈從邱志煥的眼前飛過,準確地擦過前座的椅背。

    要不是因為苡天還在這老傢伙的手中,他真的會一槍斃了邱志煥。

    「你!」邱志煥緊握拳頭,對著黑怒吼。

    「所以,別一再地考驗我的耐性。」黑放開手煞車,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