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宵夜?」一走進房間的邱志煥瞥了桌上的便當一眼。

    「算是。」阿澄點頭,翹起了二郎腿。

    「這樣啊!我還以為是晚餐呢!對了,可別餓壞了王家的大小姐。」邱志煥坐在阿澄的對面,而他帶來的兩名保鏢自然像個機器人般地站在一旁。

    「到這裡來的用意是?」阿澄輕輕皺了眉,他實在不喜歡聽邱志煥對苡天說這些無聊的話。

    「我和王家交情可深得很,不親自來看看王家大小姐怎麼行?」邱志煥老鼠般的眼睛不懷好意的打量著苡天。

    「少來這套。」阿澄語氣平平的,聽不出有什麼情緒。

    「不信你可以問問我們的大小姐啊!」邱志煥盯著苡天,揚著狐狸般的假笑。

    「是啊,我們和你這個大壞蛋的淵源很深,但不是你所謂的『交情』好嗎?」苡天翻了翻白眼。

    「哦?」還是那副假笑,很故意的看了便當一眼,「對了,便當還吃得習慣吧?」

    「很好吃,謝謝你的關心。」

    「嗯,那就好。」

    「不過,我想你這種吃慣了大魚大肉、整天只怕仇家找上門的大壞蛋是不會懂的。」苡天嘆了一口氣。

    「是嗎?我真好奇,像王震析這麼有教養的紳士,怎麼會把妳這丫頭教得這麼伶牙俐齒?」邱志煥雙手交叉在胸前。

    「那是因為遇到你這個大壞蛋的關係。」

    「是嗎?不過沒教養也難怪!」

    「邱董!」阿澄的眉頭更皺了些。

    「隨便你怎麼說。」苡天瞪著邱志煥,一副不想理會邱志煥的樣子。

    如果可以,她真的想當邱志煥是空氣,不管他說什麼、做什麼,她都不想理會。

    因為,她真的好討厭、好討厭邱志煥!

    「哈!我說王小姐啊,妳的個性還真的和妳父親一模一樣,一樣的拗、一樣的固執倔強呢!」邱志煥笑得虛假,賊溜溜的老鼠眼不懷好意的繼續盯著苡天。

    「哼,爸爸的個性應該還輪不到你這種人來評論。」苡天完全不理會邱志煥的注視,打開電視,盯著螢幕看。

    「也的確是如此沒錯,不過,我想討論的是妳的教養問題,我認為跟一個交情頗深的長輩說話,是不該這樣看著電視的。」邱志煥笑著,陰險的。

    「是嗎?但在我眼中,」苡天認真的看著邱志煥,「你只不過是一個令人做噁的討厭鬼而已。」揚起嘴角,回應著笑。   

    「又牽扯到教養的問題了,我想我的掌上明珠小彩也不至於這麼沒教養才是

。」

    苡天看了邱志煥一眼,這一次她沒有說話。

    但是偏偏邱志煥咳了咳,「我差點就忘了,」瞇起了眼,「我們王大小姐從小就是個孤兒,沒有父母陪著長大,難免會沾染了一些粗魯的性子,我說的一點也沒錯吧?」

    「邱志煥!」苡天瞪著邱志煥,氣呼呼地。

    「我想王震析會很難向他親愛的大哥、大嫂交代喔,」邱志煥哈哈的笑了出來,「所以身為孤兒就該要有孤兒的警惕啊!」

    苡天瞪著邱志煥,順手將茶几上的杯子拿起,將杯子裡的白開水往邱志煥的臉上潑去,一旁的保鏢急忙伸出了手,卻仍阻止不了什麼。

    「妳!」邱志煥青筋突冒的怒視苡天,接過保鏢遞過來的面紙並且擦了擦臉。

    「這是給你的一點小教訓。」苡天將杯子放回茶几上,站起身。

    「妳這野丫頭!」邱志煥迅速地伸手拉住了苡天的右手腕,另一隻手則揚得高高的,氣得停在半空中。

    「邱董。」阿澄迅速地站了起來,一手擋在苡天的面前,擺明就是想阻止邱志煥即將揮出的巴掌。

    「你不覺得她過份了點?」邱志煥瞇起了眼,臉上的肌肉因為憤怒而激動地抽動著。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態度,我想她不會有這樣的舉動。」阿澄看著邱志煥,很嚴肅的眼神。

    「阿澄!」邱志煥怒吼。

    「不論如何,我不會讓你賞出這個耳光。」說完,阿澄站在苡天身邊。

    「很好,今天我可以賣你這個面子,不過我提醒你,」邱志煥放開了苡天,擦了擦順著頭髮滴下額頭的水,「交易的事,請你弄清楚自己的立場。」

    「這點邱董可以放心,我一向分得很清楚。」

    「那就好,至於妳!」邱志煥瞪著苡天,「我會讓妳後悔今天的這杯水。」

    「我一點也不怕。」苡天看著邱志煥,微微地笑了。

    「要不是看在阿澄的面子上,我一定立刻好好的教訓妳。」邱志煥惡狠狠地說。

    「邱董,交易的事情明天我們再說吧。」不等苡天開口,阿澄說了話。

    「嗯,」邱志煥又摸了額頭一下,看著身旁的兩名保鏢,「我們走。」然後看著苡天哼了一聲,走出了房間。

    三個人走出房間後,其中一名保鏢關上了房門,「主父……」小聲的說。

    「怎麼?」邱志煥停下腳步。

    「真要放過那女的?」

    「哼,你認為呢?」邱志煥冷冷的笑了,「幫我聯絡王震析,告訴他交易改為明天晚上。」

    「主父的用意是?」

    「照做就是了。」

    「是的。」

    「我絕對要讓王震析和王苡天後悔。」邱志煥摸了摸自己微濕的頭髮,再次升起了一股憤怒情緒。

    依照他的觀察,看來阿澄遲早會站在王苡天那邊,為了避免夜長夢多,也為了避免阿澄知道了些什麼真相而改變立場,這是唯一的辦法了。

    這次交易,他只能放手一搏,然後奪得勝利。

    邱志煥哈哈的笑了出來,邁開步伐大步地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