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你說那個笨蛋,會不會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什麼楊沛的電話打不通?」紅笑著看夜。

    「非常有可能。」夜笑著,當時的他雖然不在場,但他多少猜得出紅做了什麼。

    「真笨,把飯店裡任何一家門號的通訊停掉又不是一件難事,而且短短的幾分鐘誰又會發現?」紅得意的笑著,這方面對她而言不是難事,干擾通訊這種事,短短的幾分鐘,一般而言是不會引起注意的。

 

    「我就知道。」捏了紅的臉一把,夜會心地笑了。

    一直以來他最愛看的就是紅的笑,自信、美麗而且充滿了成熟女人的嫵媚。

    「你真的知道?」紅瞇起了眼,有些許懷疑的成分在。

    「當然,莫非妳真把我想成泛泛之輩?還是把我想成David那個笨蛋?」夜大方地迎接紅懷疑的眼神,很自信地看著紅。

    「也對,不愧是夜。」紅點點頭,表示她的認同。

    「應該說,不愧是想把紅追到手的夜。」夜補充,握住紅的手。

    「囉唆!」紅皺了皺鼻子,「另外……千方百計把話題牽扯到David身上,不會是吃醋吧?」紅伸出食指,習慣性地壓在夜的額頭上,同樣留下一彎凹痕。

    「是有那麼一點點,」夜聳聳肩,「但我知道他還不夠格。」

    「這麼肯定?」紅揚起了眉。

    「當然,那小子至少還需要練個一千年以上才能比得上我。」

「哼,往自己臉上貼金,好了,我們先進去吧。」說完,便走進了徵信社。

    「苡天呢?」走進徵信社,夜的第一句話摻雜了很多的訝異,然後看見的是黑閉著眼睛想事情的樣子。

    不對勁,難道沒救出苡天?

    「苡天呢?」夜再問了一次,這一次是和紅同時開口的。

    「讓他們跑了。」白看著坐下來的紅和夜,簡短地交代了一聲。

    「跑了?」紅睜大眼睛,她以為救出苡天是萬無一失的,難道……,「對方這麼強?」

    「不,連個影都沒看見,在我們到達之前就跑了。」綠嘆了口氣,看著紅。

    「怎麼會?」夜和紅相視,兩個人都覺得奇怪。

    「也許阿澄察覺了什麼,也或許有人警告了他。」

    「可惡!枉費我們把David騙得團團轉!」

    「另外,回來之前,我們還繞去了王董那裡,和他討論過這件事。」藍認真的說。

    「王董的意思是?」

    「他和白的看法相同,真要找不到苡天,就做好後天晚上所有行動的安全細節,不讓邱志煥那老狐狸有任何傷害苡天的機會。」

    「而且,關於後天晚上的行動,也大致和王董做了討論與安排。」綠補充。

    「如果這之前,那隻老狐狸傷害苡天呢?」夜瞇起了眼,他實在不怎麼相信邱志煥的為人。

    「不,」白搖頭,表情嚴肅地說,「我想,綁架苡天的阿澄不但不會傷害苡天,更不會讓邱志煥動苡天一根寒毛,黑,你認為呢?」

    黑緩緩地睜開了眼,「唔……那傢伙的確不是這種人。」

    「只是怕邱志煥暗中搞了什麼鬼。」紅噘了嘴。

    「嗯,目前只好做足所有的準備,對了紅,和王董討論的細節,我會另外跟妳說妳該負責的部分。」

    「好。」紅很乾脆。

    「那我負責什麼?」

    「隨時,」藍瞇起了眼看著夜,「待命。」

    「沒問題,要是邱志煥在現場,我肯定讓他好看。」夜自信地笑了,接著瞥見面色凝重的黑,「放心,會救出苡天的。」夜看著自己的哥哥,他知道黑心中無比的擔心與難受。

     「嗯,」黑點點頭,「就這樣吧,各自回家了。」站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