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

 

    新的故事,Micat很喜歡的故事,帶了一點點的酸、一點點的甜,而此刻能以實體書的形式與大家分享,對Micat來說,就像往常一樣的開心與興奮。

 

   

    從創作的一開始至今,當初創作時的那一股熱情從未減少,甚至反而因為大家的鼓勵,有著愈來愈多動力與能量……Micat始終覺得,儘管每個人遇到的或期待遇到的愛情樣貌不盡相同,但是在我們的心底,總是住著一位小女孩或是小男孩,憧憬著不一樣的愛情。因此不管是從前、現在或是未來,我們是不是能遇到這樣的感情,又是不是能夠成為某些愛情故事裡的主角,Micat都希望我們能一起在Micat的小說裡,找到那份甜甜的感覺……。

 

    當然,也和往常一樣的,希望正在看這篇序,並且即將進入這個故事的妳/你,會喜歡這個屬於王孜螢以及方曜慎之間,但也同時屬於我們的甜甜的故事

……。

 

    序的最後,當然還是不得不提心中那份滿滿的感激。

 

    謝謝Micat最最親愛的家人,最最親愛的Richard,還有所有喜歡Micat的甜甜的故事的大家,以及辛苦的編輯,真的,超愛你們! ^ ^

                                                                                                                                                      Mi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