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阿澄說的,會是真的嗎?還是這又是邱志煥為了挑撥,要阿澄這麼說的?苡天抬頭望著黑色的天空,這一次,她不能再讓邱志煥的詭計輕易地破壞了什麼。

之後她隨即發現自己因為想了太多事的關係,腦子有一種快要爆炸的感覺,糟得很。

    苡天把好多的事情全部想了一次,從認識綠的那個片段開始,再到後來的好多、好多事……。

 

 

 

    一直以來,綠總是陪在自己的身邊,從一開始、黑失蹤的那段期間、到現在,一直都是……,從不曾離開。

    甚至當自己難過的時候,綠向來二話不說的,然後想盡辦法的逗自己高興,讓自己大笑,讓自己忘了所有的不開心……。

    但是,這不是單純「好朋友」的關係嗎?

    苡天皺起了眉頭,心想如果綠對自己真像阿澄說的那樣,那麼這樣和綠相處的王苡天,不就比傷害了沛沛的王苡天要來得殘忍幾千萬倍了嗎?

    這種感覺,要比對沛沛說出真相的當時,要來得痛苦好多。

    苡天抓了抓頭,發現自己的心亂得一塌糊塗,並且因為想不出答案而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再望了一眼夜空,她好希望此刻的天空能有一彎上弦月,因為那至少代表了爸爸媽媽陪在身邊的證據,而且不管怎樣,爸爸和媽媽、還有天使,都會悄悄地守護自己、指引自己。

    但今天的夜空,卻是一片單純的漆黑,連星星都吝嗇的躲了起來。

    「想通了嗎?」阿澄盯著苡天的背影,拉開易開罐拉環喝了一大口咖啡。

    也許是想得出神的關係,苡天並沒有聽進阿澄的問題。

    「想通了嗎?苡天?」阿澄又問了一次,然後再喝了一大口,盯著不但沒有回應,而且還安靜得過份的背影。

    於是,他又喝了幾口,把手中的咖啡喝掉之後,再開了一瓶。

    這種罐裝咖啡,還真是他媽的難喝!他下了個結論。

    「苡天?」

    「綠是我和黑的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苡天轉過身擠出微笑,看著阿澄,突然間,她有種搞不清楚說這句話的初衷,究竟是為了說服自己還是阿澄。

    「這問題需要想這麼久嗎?我說過,綠對妳的愛是不輸給黑的。」

    「我想去便利商店,現在可以去吧?」像沒聽見阿澄的話,苡天認真的看著阿澄問,「我想喝飲料了,選自己喜歡的飲料。」

    這件事,她必須弄清楚才行,而弄清楚的前提是,她必須想辦法離開這裡,然後……逃出去!

    「可以,」阿澄站起身,將手上的罐裝咖啡放在一旁的桌上,抓了一串車鑰匙,「走吧!」

    「嗯……」苡天點點頭,走在阿澄的後面,準備走出飯店房間。

    阿澄打開了房間的門,回過頭來,「出門之前,我想先提醒妳。」

    「嗯?」

    「別再想逃跑的事情,我的身手應該不輸給五大護法中的任何一位,所以,逃走是一件困難事。」

    「好。」點點頭。

    「那走吧!」

    「嗯。」苡天跟在阿澄的後頭,踏出一步之後,卻撞上了阿澄的背。

    「等一下,」阿澄簡短地說了一句,從口袋裡拿出正發出嗶嗶聲的手機,「看個簡訊。」

    「喔……」苡天看了阿澄一眼,看著手機簡訊的阿澄。

    為什麼,阿澄臉上的肌肉瞬間變得僵硬了?

    「進去吧!」

    「你不是要讓我去便利商店?」苡天看著阿澄,不敢相信。

    「變卦了,進去。」

    「為什麼?誰傳的簡訊?」

    「進去!」阿澄吼了一聲,透露了些許不耐煩。

    「不要。」苡天喊著,趁機從阿澄的身旁溜出了門外,但只跨出了兩步就被阿澄拉了回來。

    「我說過別想逃走的事。」阿澄又吼了出來,這一次音量大了些。

    「放開我!救命啊!」被抓住的苡天大聲地喊著,她知道自己不能放棄任何機會,所以死命地往門外喊著,「救命啊!」

    「閉嘴!」阿澄拉著苡天,極力地想把奮力掙扎的苡天拉進房裡。

    其實他大可把苡天打昏,這樣可以省事很多,但他的心卻讓他下不了手。

    沒錯,他很清楚自己的心底,根本捨不得動手打苡天,哪怕苡天根本恨死了自己,他還是有那麼一絲心疼……。

    「救命啊!」苡天還是喊著。

    「進來!」阿澄再吼了一聲,接著抱起苡天,將瘦弱的苡天放在肩上,碰的一聲關上門。

    而在走廊的另一端,正巧有人目睹了這一切。

    「小姐……」

    「嗯?」

    「那個女孩?」

    「是王苡天,但不關我的事,」女孩站在房間房口,看著幾乎有點發愣的男人,「David快幫我開門啊!我累死了。」

    「是的,小姐。」David打開了門,跟著楊沛後面走了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