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3

    「你們竟然串通起來,實在是太過分了啦!」嘟著嘴,我用哭得紅腫的雙眼瞪著我的兩位好室友。

    「不這樣串通,妳現在應該還是躲在房間裡大哭特哭吧!」阿杜說得倒是事實。

    「難怪剛剛就覺得珈珈講話的邏輯好奇怪,這也不講、那也不講,重點是好像什麼都知道的樣子……」我吐吐舌,看著今晚的四位訪客,「所以這整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阿威聳聳肩,「其實我們早就請珈珈幫忙了,妳不是也很意外珈珈什麼時候認識我的嗎?」

    「嗯。」難怪。

 

 

 

    「珈珈之所以會提前到體育館去,是因為阿慎決定在比賽結束後向妳告白,而珈珈又為什麼後來暫時離開體育館,是因為投影機的插頭線太短,她只好趕快去買延長線應急。」

    「嗯。」難怪。

    「沒想到卻突然冒出古思怡這個程咬金,還害得你們為此大吵一架。」珈珈生氣地哼了聲。

    「原來……」我停頓了幾秒,「難怪我覺得方曜慎今天實在有點奇怪,害我還覺得很奇怪他為什麼要對我做出這些會引人誤會的舉動,以為他是故意要讓我擔心被其他人討厭的。」

    「平常看妳做報告、寫作業都細心的很,沒想到今天卻又這麼遲鈍。」阿志哈哈大笑的指著我說。

    「我哪有遲鈍,我就覺得怪怪的,只是說不出來哪裡怪……對了,那隨身碟的事情呢?」

    珈珈突然認真起來,「這件事情由我來說,妳就不知道方曜慎多麼帥氣,後來他跟教練說了要換人上場之後,就立刻衝出體育館,不過看見妳和林韋詔在一起,覺得應該可以暫時不用擔心妳之後,他就直接去找了古思怡。」

    「結果呢?」

    「在方曜慎嚴峻的逼問下,她當然招供啦!」珈珈表情很故意,甚至曖昧得很,「其實那個隨身碟裡根本沒有任何資料,她故意陷害妳的,實在有夠壞心。」

    「……」我輕輕地點了點頭,沒有回應什麼,因為自己真的沒有想到,古思怡會自導自演了這場戲。

    「大概就是這樣,還有什麼問題嗎?」方曜慎溫柔的撥開我的劉海問。

    「暫時沒有了,想到的話,我再問珈珈吧。」話才剛說完,對自己不太有自信的我,又想到了一個問題,「我還有一個想問的問題……」

    「嗯?」這群人幾乎同時看著我,尤其是方曜慎用一種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你已經不喜歡古思怡了嗎?」這是......我最在意的問題。

    方曜慎溫柔的,給了我一個好好看的笑,「現在,我喜歡的是王孜螢啊。」

    「這,這實在……」我仍然不敢相信,偷偷在心裡確認今天是不是愚人節。

    「我的大小姐啊!」珈珈搖搖頭,「誰叫妳最近都沒認真聽卉卉學姊的節目

!」

    「我有聽啊……」我尷尬地笑了笑,「只是一聽到點播時間,尤其是卉卉學姊說到叫作『曜』的聽眾點播的時候,我就立刻把廣播關掉而已。」

    「但是重點就在妳關掉的時候啊……」阿杜搖搖頭,但臉上卻是帶著笑意的,「因為早在幾個禮拜前,阿慎他就點了一首歌要告別他喜歡了很久的女孩,然後在這週的節目裡,他也點了一首歌給妳,就是剛剛投影片的主題曲。」

    「至於當天節目的內容,以及阿慎的心路歷程,既然妳毫不猶豫地就關掉點播時間,我想妳應該一點也不想知道,所以就算了囉!」阿威聳聳肩的補充。

     「哪有人這樣的!」我瞪了說話很故意的阿威一眼。

     「哈!好啦!放心,這些就留給你們小倆口相處的時候討論囉。」阿威真的是超級故意的,在說到「小倆口」三個字的時候,還故意露出一副甜滋滋的模樣。

    我驚訝的看了坐在我身旁的方曜慎一眼,沒想到在卉卉學姊的節目裡,也會播放我喜歡的男孩點播給我的歌曲,也沒想到那個點歌給我的男孩竟是方曜慎,更沒想到卻在我誤以為他還是點給古思怡的狀況下錯過了……。

    這一切的一切……愈來愈像個虛幻的夢境,要不是方曜慎緊握著我的手,讓我感受到他掌心傳來的溫暖,我真的會以為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