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9-2

   和珈珈聊了很久,在珈珈的催促下,我才心甘情願的去洗澡,但是因為膝蓋和手部都包紮了的關係,我花了比平常多上十幾分鐘的時間才洗好澡,慢慢地走出浴室,竟發現客廳竟然是暗的,奇怪……珈珈呢?

 

 

 

    「珈珈?」我靠著浴室裡微弱的黃光,想走到玄關把客廳的燈打開,但才走了幾步,我大吃了一驚。

    先是突然響起的美妙的樂音飄進我的耳裡,接著在沙發後面的一大片淡黃色的牆面上,竟出現了投影上去的幾個斗大的字-請原諒我。

    請原諒我?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驚訝的看著在這四個字之後出現的照片,在好聽的背景音樂的催淚下,稍稍搞懂了這一切的我,眼淚也同時不斷地湧出。

    原本該是單調的牆面,出現了好多方曜慎各種表情、各種時候的照片,他在球場上的、在操場奔跑時的、在打報告時的、嚴肅的、認真的,或是搞笑時的……很多很多都出現在牆上,接著在「今天……」這樣的文字之後,播出的照片是今天贏了比賽的樣子,然後跳出來的一排字上面寫著:

 

 

 

    「如果我承諾過要給妳一場精彩的比賽,拚了命我也要拿到勝利。」

 

 

   

    看著,我的視線似乎變得愈來愈模糊,我擦掉眼淚,貪心的害怕自己錯過任何一個片段,直直地盯著那面好像具有魔力的牆,直到歌曲即將結束,而牆上的投影在「請妳原諒我」這五個字,然後客廳的燈終於亮了……。

    我眨了眨眼,發現除了珈珈之外,連阿杜也回來了,就連通識課的四位組員也同時出現在這裡,我不斷地擦掉淚水,但淚水卻不斷地往下掉。

    「可以原諒我嗎?」方曜慎伸出他大大的手,輕輕地擦去我臉頰上的眼淚,「今天是我太衝動了,但絕對不是真心懷疑妳的,我承認當時的我處在一種奇怪又矛盾的氣頭上,但不全然是針對妳做了這件事而責怪妳,這種感覺我說不上來

,大概就是因為氣自己為什麼要叫妳去拿隨身碟,或是找不到任何理由為妳平反的感覺吧……」

    「你……你真的很討厭耶。」往他厚實的胸膛搥了一拳,「真的很討厭。」

    「是我太衝動了,但我真的不是不相信妳的意思,」他雙手輕輕地放在我的肩上,「對不起,讓妳受了這麼大的傷害。」

    眨了眨眼,我以為自己因為淚水模糊了視線的關係看錯了什麼,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彷彿看見此刻的他的眼裡,藏著某種我原以為只有在他談到古思怡的時候才會有的情緒,可是好奇怪……現在在他面前的,是我王孜螢呀!

    「方曜慎,你怎麼了?」

    「我喜歡妳。」

    「啊?」我的眼淚像水龍頭的水一發不可收拾的往下掉著,明明很確定自己的耳朵聽到了什麼,但卻還是不敢置信地又拋出了問號。

    「我說我喜歡妳,王孜螢,我真的很喜歡妳。」說完,沒有等我的回應,他突然攬了我的腰一把,將我緊緊地抱住,讓我爬滿了淚的臉依偎在他厚實而溫暖的胸膛。

    這是夢嗎?還是我太傷心了,以致於精神分裂?方曜慎該這樣抱著的,不是應該是古思怡嗎?為什麼現在的他卻緊緊地抱著我王孜螢

    是夢嗎?但這場夢,怎麼可以讓人覺得這麼真實。

    「請妳當我的女朋友。」

    我稍稍掙扎了一下,讓他摟著我的腰的手鬆開了些,「方曜慎,我不是古思怡耶……」

    他心疼地看著我,用右手撥開我垂下的劉海,「我想要妳當我的女朋友。」

    「方曜慎……」

    他微彎了腰,低下頭,溫柔地吻了我的額、我的鼻尖,以及……我的唇。

    真是的……大家都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