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8

    「謝謝你。」在等待領藥的等候區,我向已經幫我拿回藥包的林韋詔道謝。

    「不客氣,記得醫生的話,別忘了換藥。」林韋詔抿抿嘴,原本伸出的手習慣性地想拍拍我的頭,但卻因為我刻意的躲開而收了回去。

    「我們走吧。」我站起身,跟著他往門口的方向走去,但因為膝蓋也有擦傷的關係,他陪著我用緩慢的步伐往前走。

 

 

 

    在等候看診的時間裡,情緒已經稍稍平靜下來的我,將大概的情況告訴了林韋詔,大部分的時候他都只是靜靜的聆聽,偶爾說了一兩句話,幾乎沒有發表什麼想法或意見。

    但現在的他,卻突然開了口,「小螢……那個男孩,對妳來說很重要吧?」

    「嗯?」沒料到他會突然問我這樣的問題,我其實愣了一下。

    「是嗎?」

    我吸了一口氣,「因為是你,所以我不想瞞你,我喜歡他,很喜歡。」

    原本看著我的他,移開他的目光看向前方,「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苦澀的笑了,心又似乎因為這個話題揪了一下,「只知道有一天……突然就發現他已經住進我的心裡了

。」

    「嗯哼……」

    「你呢?和那個女孩好嗎?」我看著他,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我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可以更自然的、更像關心一位老朋友一樣的和他相處。

    「我們分開了,在交往的兩個月後......。」他看著我,眼裡似乎藏著一種類似哀傷的情緒。

    「為什麼?」

    「因為我發現除了王孜螢之外,很難有更適合我的女孩了。」

    我又愣了一下,沒料到他給的,竟是這麼出乎我意料的答案,「幹嘛開這種玩笑啊……最好是這樣,你……」

    「小螢,我是說真的。」

    「……」我看著他,其實不用他強調,從他的語氣、眼神中,我大概可以猜出他有幾分的認真,只不過,現在我唯一可以回答他的就只有沉默而已。

    「原本想重新追回妳的,」他苦苦地笑了,「但是看見妳現在這個樣子,我知道我已經輸了。」

  「現在這樣很好,以後的我們……就這麼樣的相處吧。」我吐了一口氣,很高興能用這樣豁然的態度說出此刻的心情,也很意外原來在方曜慎走進了我的心以後,能讓我看得這麼清楚自己和林韋詔之間的感情,「像個老朋友一樣。」

    「也不錯,」林韋詔輕輕地微笑了一下,「其實能夠像現在這樣聊,我已經很滿足了。」

    「林韋詔,幹嘛這樣講?」

    「本來就是啊!在那之後,我其實一直帶著對妳的歉意生活著,直到前一陣子才有勇氣和妳連絡。」他看了我一眼,「再說那時候的妳其實也不想原諒我吧?」

    「是的,」我笑笑的,很故意的消遣他,「那天跟你去吃石鍋拌飯完全是個意外,雖然後來想想,好像也還不錯。」

  「哈,」他敲了一下我的頭,「現在會開玩笑了,那我就放心多了,不過……」

    「不過怎樣?」

    「還是找個機會好好的跟他談一下吧!賭氣也不是辦法。」

    「再說吧。」我嘆了一口氣,決定暫時不去想那討人厭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