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6

    真的,我由衷的覺得自己真的倒楣透頂,透頂的倒楣。

    一個多小時前,明明還是開開心心的,覺得今天的方曜慎很可愛、很不一樣,然後期待即將開始的「精采比賽」,但是在一個多小時以後的現在,卻突然整個大逆轉,就像洗三溫暖一樣。

    是不是根本就不該開心的來看比賽,不該答應幫忙送隨身碟的,不然根本就不會被方曜慎誤會,也不會騎車跌倒、害得自己變得這麼狼狽。

    忍不住的眼淚,終於在我離開體育館之後放肆地往下掉,我想快步地走回停車場,快快回住處大哭一場,可是膝蓋的傷卻不容許我這麼做,為了不讓來往的路人看見我的異樣,我盡可能的為低著頭往前走,邊走,我就邊想到在體育館的時候自己還不自量力的將王孜螢和古思怡放在同一個天平上比較,現在想想,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真的說有多天真多可笑就有多天真多可笑,還有那個方曜慎說贏得比賽之後再告訴我的那個答案,我想從他的態度中,我大概也知道了答案。

    他是有可能為了古思怡放棄比賽的吧。

    很痛,但卻是不爭的事實。

    一直以來,我總以為暗戀一個人的感覺就是一點點的酸、一點點的甜、一點點的期待所構成的,但為什麼此刻的我的心,卻似乎被同一種叫做苦澀的情緒所填滿,滿得非常不像話,滿得逼迫著我的眼淚不停地往下掉……。

    而微微落下的小雨,似乎也同情著我,陪伴著我的狼狽與傷心。

    因為膝蓋摩擦到褲子時引發的疼痛,為了保險起見,我決定確認一下傷口的狀況,於是經過管學院大樓門口時,我走進騎樓,坐在大門口旁的涼椅上,拉開褲管查看傷口,並且檢視了一下右手部位隱隱作痛的傷口。

    突然,在我正好小心翼翼地將褲管放下,準備離開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喊了我的名字。

    我抬頭一看,其實有點訝異。

    「小螢?妳怎麼了?」站在我面前的林韋詔,立刻坐在我的身旁,「怎麼會受傷?」

    原本想擠出笑容的我,此刻卻無法控制地掉下了眼淚,擦了好幾次,但是眼淚卻還是自顧自地往下掉,「沒事。」

    「手都破了一大塊的皮了,還說沒事。」他臉上的焦急,透露著對我的關心,我知道這種關心很真切,真切地讓人覺得溫暖,尤其是在這種覺得全世界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我……」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擔心地捧著我的右手看了看,「不會是摔車吧?可是摔車為什麼不是直接去醫院包紮傷口,反而在這裡?」

    「說來話長。」沉沉地我嘆了一口氣。

    「為什麼哭了?」在我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他伸出手幫我擦掉臉頰上的淚痕,還有幾滴殘留在眼角的淚,「我先帶妳去看醫生,這傷口不處理不行。」

    「嗯……」突然感覺更痛了些的傷口,像是和他呼應般的提醒著我。

    「走吧。」他輕輕地扶起了我,還貼心地幫我拿了放在一旁的背包,「腳也受傷了?」

    「對,膝蓋上……不過還好,傷口不大。」

    「我背妳。」

    「啊?」我訝異地看著他。

    「我背妳。」堅決的,他又重複了一次。

    「不用啦……我可以走,我真的……」

    「小螢,現在不是逞強的時候,快點。」走到我面前,他微彎下了身子,將往前走了一步的我背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