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3

    實在佩服這些球迷,沒想到這種算是臨時性的友誼賽,還是逃不了他們的掌控,和方曜慎他們一夥人走進體育館的時候,裡頭已經聚集了不少的觀眾,大家似乎想要佔個好位置,以便從最好的角度看到球賽的進行。

    被方曜慎拉著手臂走進體育館的我,不斷地告訴自己一定是自己多心、提醒自己別想太多,但無意間瞥見女同學們竊竊私語以及投射過來的奇怪眼光時,我發現自己仍然無法自然地對面這一切,於是我輕輕地拍拍方曜慎的手。

 

 

 

    「方曜慎……方曜慎……」

    「唔?」

    「不要拉著我啦!」我皺著眉頭,小聲的說。

    「為什麼?」方曜慎轉過身來,滿臉疑惑地低頭看著我,和我的距離很近,害得不想再被敵意眼光殘殺的我,連忙退了一步。

    我稍微看了四周,同樣用很小的音量告訴他,「我可不想被這群人圍毆。」

    「哦?」方曜慎很故意地揚起了眉,再次伸手拉住了我的手臂,「想太多了妳!光是這樣就圍毆妳,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好是沒有,我們女生的直覺是很準的,你是沒看到那種恐怖的眼神嗎?」

    「那這樣的話呢?」他很故意地和我開起玩笑,親暱地摸摸我的頭,然後撥了撥我的劉海。

    「方曜慎,不要開這種玩笑。」想再往後退一步的我,卻被他用另一隻手拉住,「別害了我啦。」

    瞪著他,我緊張地向他抗議,但是他臉上開玩笑似的頑皮笑容,卻沒有因為我的抗議而收斂,反而還因為我的緊張與擔心,笑得愈來愈故意、愈來愈誇張。

    「方曜慎!」我低吼了一下,還搭配犀利的眼神,希望他別再胡鬧下去。

    出乎我意料,他竟然伸手捏了捏我的臉,「怎麼會有這麼沒有侵略性的威脅?好啦!不鬧妳了,等一下專心的看球賽吧!」

    「……」

    「來。」他又拉起了我的手臂,走到休息區旁的一張椅子前,「這裡是妳的VIP位置,是好朋友才有的位置喔!」

    「方曜慎,你是哪根筋不對啊?」

    原本已經轉身準備離開的他又回過頭來,「我不是哪根筋不對,我只是很高興妳會來看我比賽而已。」

    真的是哪根筋不對吧……。

    坐在椅子上的我,看著方曜慎走進休息區的背影,突然覺得今天的方曜慎真的很奇怪,雖然平常的他,也常常和我開玩笑,不過對於讓我困窘的玩笑總是會體貼的避免,但是今天的他卻又這麼的故意、這麼奇怪,好像恨不得讓我被這群親衛隊殺了一樣。

    而且,剛剛他說的話……是說「很高興妳會來看我比賽」嗎?

    所以,他也很高興我能出現在觀眾席幫他加油嗎?

    想著,我發現我的心突然有種暖暖的喜悅的感覺,只是感受到這樣的感覺的同時,我又煞風景地想起了古思怡,想起了方曜慎從前邀請了她好多次,而她唯獨只出現在那次比賽中的事。

    方曜慎期待我這個「好朋友」和期待古思怡那個「喜歡的人」來看球賽的心情,肯定是不一樣的吧……。

    所以,如果我來看比賽,他會有一百分的高興,那麼古思怡的話,就可能是一百分再乘以一百倍的高興吧。

    王孜螢,妳想這麼多幹嘛!這種不爭的事實,何必要一直不斷的去想,害得自己不開心……。

    算了,想太多只會破壞自己的心情,我告訴自己,此刻應該就要專心認真的看球賽,專心地為自己喜歡的男孩大聲加油!

    加油!我喜歡的你。

    加油!我心裡,閃耀的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