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2

    「這樣報告應該差不多了吧?」組員阿志看著手上大概多達二十幾頁的報告

,認真地問我們。

    「嗯,我覺得這樣已經夠了,不過還有五張還是六張圖表要加上去就是了,」方曜慎看著我,「是嗎?孜螢?」

 

 

 

    「對,那些圖表已經都從參考書目中印下來了,不過因為影印的關係不太清楚,我今晚再把圖表上的數據資料再做整理,補在電子檔上,這樣就差不多可以送印膠裝了。」

    「還是我來吧!我們麻煩妳太多。」方曜慎體貼地看著我說,伸出手要拿我手上的圖表影印資料。

    「不用,沒關係,不會花很多時間的,」我笑了笑,然後看了組員們,「那我補好資料後,就直接去送印囉?還是大家會想要看看比較安心?」

    「拜託,孜螢辦事,我們當然放心。」小林笑嘻嘻的說,事實上因為自覺得沒幫上什麼忙,這一次這份大報告的打字工作,小林幾乎包辦了一半的份量

,減輕了我們很多的負擔。

    「那我打好後,就直接送影印店了,下次上課帶給大家。」

    「能夠和孜螢同一組,實在是三生有幸。」坐在我旁邊的阿威誇張的,還摸了摸我的頭。

    「孜螢的感覺也許正好相反,搞不好覺得跟我們同組真是非常不幸。」阿志開起玩笑來了。

    「才不會咧!」我吐吐舌,「我覺得非常幸運。」

    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瞄了很認真地看著我的方曜慎一眼,突然發現自己覺得幸運的,還有認識這群開朗又陽光的男孩們,還有……讓我再次跌入愛情的世界裡的方曜慎。

    關於遇見方曜慎這件事,我是一直覺得幸運的,儘管在他的心裡一直以來都住著另一位女孩,儘管我很清楚,根本就很難取代那個女孩的位置,但是隨著對他的喜歡變得愈來愈多,自己好像就變得愈來愈不在乎,雖然不像電視劇演得這麼犧牲奉獻,但卻有一種看見他開心就覺得開心的感覺。

    是啊!看著喜歡的人臉上漾著快樂開心的微笑,彷彿就是一個忘掉煩惱的解藥,好像遇到什麼棘手的事情,都變得毫不懼怕。

    「對了,大家說要請妳吃頓飯,快給我們時間,一起去歡樂一下。」

    「不用特別請我啦!」不好意思地揮揮手,「大家一起去吃頓飯倒是可以。」

    「已經說好了就是這樣。」

    「對啊!難得這群傢伙有良心,孜螢別拒絕。」方曜慎的話,惹來大家一陣抗議,大夥突然陷入互相攻擊的玩笑中。

    「欸,時間快來不及了,」阿威看看錶,背起運動背包,「時間差不多了,待會兒遲到就準備被教練大吼囉。」

    「今天這麼早練球啊?」我納悶地看了看錶,發現現在才兩點半左右,比平常的練球時間早上三、四個小時左右。

    「教練又邀請了他的學長帶隊到學校來,說要來一場友誼賽。」

    「是喔?」

    「對啊,妳等一下不是沒課嗎?」方曜慎看著我,濃濃的眉毛微微地揚起,「有沒有興趣一起來看場精采的球賽?」

    「還自己推銷說是精彩的球賽喔!」我很故意地扮了個極醜的嘴臉。

    「妳不來看就不會知道有多麼精彩。」方曜慎背起了他的背包,然後自作主張地將我桌上的資料放在我的背包裡,然後拉著我的手臂,「大家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