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哇,好難得大家都有空喔!」苡天看著大家,不只是五大護法和夜,連叔叔、心巧阿姨和阿霍也來了。

    「王董請客,大家也難得有空。」白禮貌地對王震析點了點頭,笑著對苡天說。

    「原來叔叔和心巧阿姨的魅力這麼大啊!」

    「難得可以聚在一起,還想吃什麼就盡量點。」

 

 

 

    「這些已經夠了。」黑邊說邊將附餐果凍的包裝撕開,還貼心地拿了小湯匙,遞到苡天面前。

    「謝謝。」苡天接過果凍,吃了一口。

    「明天的拍賣會,就看大家的了。」

    「嗯,王董放心。」白代替大家開了口。

    「對了阿霍,明天你盡量以保護心巧的安全為首要,麻煩你了。」

    「是的,我知道。」阿霍點了點頭。

    「阿霍正經的樣子,還挺帥的嘛!」苡天又吃了一口果凍,笑著。

    「妳就愛開我玩笑。」阿霍搖搖頭,無奈的看著苡天。

「哪有,對了!你們明天晚上都要去參加那個什麼拍賣會喔?」看了在場者一眼。

    「是啊!」

    「為什麼只有我不能去?」苡天嘟起了嘴,抗議。

   「因為妳唯一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鄭心巧溫柔的笑著。

    「嗯?」

    「就是在家乖乖的等黑回去,或者買好饅頭準備慶祝也可以啊。」鄭心巧再次補充說明。

    「對啊!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們也想當個電燈泡一起吃你們的饅頭宵夜。」綠笑得曖昧。

    「是啊!我和紅可是很期待這種以饅頭來慶祝的方式喔。」夜拍拍紅的肩。

    「你又知道了?」紅白了一眼。

    「當然。」夜笑嘻嘻的看著紅。

    「可是這樣好不公平喔!我也想看那個大壞蛋出糗啊!」皺著鼻頭,嘴嘟得更高了。

    「苡天,妳就乖乖的留在家裡,別讓大家擔心。」王震析開了口,像命令般的。

    「叔叔……」露出哀求的眼神,苡天看著王震析。

    從小,每次想要求叔叔答應自己某些事情的時候,苡天就會這樣,用她無辜的眼神哀求叔叔。

    當然每一次,叔叔都會笑著答應,然後摸摸自己的頭。

    「苡天,這一次不行。」坐在苡天身邊的鄭心巧拉著苡天的手。

    「是喔……」放下舀果凍的小湯匙。

    「妳乖乖的在家裡等黑他們,這樣黑才無後顧之憂,懂嗎?」

    「是啊!如果苡天也去的話,真要發生了什麼衝突,妳想邱志煥第一個會想對付誰?會用誰來要脅我們?」阿霍看著苡天,認真拋出問題,他知道聰明又懂事的苡天一定能瞭解。

    苡天點點頭,原本嘟著的嘴揚起了弧度,「我懂了,那我就在家裡買好饅頭等大家回來囉!叔叔、心巧阿姨和阿霍也可以一起來吃。」再次拿起小湯匙,舀了一口果凍。

    「這才是乖孩子嘛!吃不吃就再說吧!」王震析點點頭,喝了一口花茶。

    「預祝明天任務成功!」藍舉了杯。

    「乾杯!」舉起了酒杯,「Cheers!

    「苡天,妳也在這裡吃飯喔!」在大家放下杯子的時候,一個女孩的聲音從苡天的背後傳了過來,然後看了在場者一眼,「每個人都在,好熱鬧。」

    「是啊,好巧喔!」苡天歪著頭,看著笑得很漂亮的楊沛,又拉著鄭心巧的手,「叔叔、心巧阿姨,這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喔!叫做楊沛。」

    「妳好。」王震析和鄭心巧笑著,看著眼前和苡天年紀相當的女孩。

    「你們好!」楊沛禮貌的點了點頭,「大家好。」

    「妳跟誰來吃飯啊?」綠看了看門口,並沒有看到誰。

    「我和爸爸還有David一起來的,David去停車,爸爸剛剛走進VIP和經裡哈拉。」楊沛說著,臉上表情倒是豐富得很。

    「原來如此。」

    「要不要先坐下來?」鄭心巧指著紅身邊的空椅子。

    「不用了啦!謝謝阿姨。」看了看,「苡天妳男朋友怎麼沒有來啊?」楊沛抓了抓頭,正準備問苡天他們兩個人是不是吵架了的時候,「哈!我爸爸來了!」向著VIP室揮著手。

    「我還在找妳呢!跑來這裡!」楊立國走到楊沛身邊,瞇著他的綠豆眼。

    「一進門就看見苡天也在這裡吃飯嘛!」楊沛笑咪咪的勾著楊立國的手,很撒嬌地挨在楊立國的身邊。

    「楊董事長?」先是確定了一下,王震析站了起來,伸出手,「久違了。」

    「哈哈!的確好久不見了!這次到台灣來,還沒有時間去拜訪你呢!」握著

,綠豆般的眼睛,因為笑而變得更小。

    「哪裡、哪裡,」王震析拉了一旁的椅子,「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用餐呢?」

    「不了,謝謝,今天單純陪我的寶貝女兒用餐的,」楊立國揉揉鼻子,笑著拒絕,「改天再約個時間吃飯吧!」

    「嗯。」

    「沛沛,走吧!」楊立國拍拍楊沛的頭。

    「好,大家再見了,苡天下次我們也一起吃頓飯。」特別的酒窩又印在楊沛的雙頰。

    「好啊!」苡天點點頭,她其實還蠻喜歡楊沛的單純,所以她認為自己一定可以和楊沛成為好朋友。

    「一言為定囉!」

    「妳們這兩個小女生還真是有緣。」楊立國爽朗的笑了,音量不小的笑聲。

    楊沛勾著楊立國的手,正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楊沛又停下了腳步,「對了!」

    「沛沛怎麼了?」楊立國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

    「深藍色的T恤還蠻適合你的耶!」楊沛的手放在黑的肩上,微微傾身看著黑的側臉,睜著她的大眼睛。

    「與妳無關。」揮開了楊沛的手。

    楊沛皺了皺鼻子,模仿了黑的面無表情,「與妳無關。」

    「沛沛,注意禮貌。」楊立國瞇起了眼,提醒楊沛。

    「我只是開個玩笑啊!」聳聳肩,「苡天,妳跟木頭人坐在一起還吃得下飯喔?」然後誇張地嘆了一口氣。

    「呵!黑其實沒有那麼兇,他私底下很好喔!」苡天笑著替黑辯解,伸手摸了摸黑的頭髮,像摸孩子一樣的。

    「是嗎?他每次看起來都好兇喔!」楊沛再次偷瞄了黑帥帥的側臉,開玩笑的樣子。

    「真的,如果妳有機會認識他的話,妳一定……」

    「苡天,先把甜點吃掉吧!我和妳叔叔還有其他事。」看黑已經有開口的趨勢,在黑開口之前,鄭心巧決定打斷苡天和楊沛的交談。

    「喔,」苡天尷尬地笑了笑,「妳快去吃飯吧!」

    「嗯,肚子的確好餓喔!」楊沛又勾起了楊立國的手。

    「王董,我們先去用餐了。」楊立國笑著,和女兒一同離開。

   而鄭心巧則偷偷打量了這個叫楊沛的女孩之後,與王震析交換了很有默契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