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3

   迷迷糊糊中,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夢見林韋詔又牽著我的手,在一片好綠、好廣闊的草原散步,我們的感情就像以前一樣的好,就像那個女孩從沒介入過我們之間的感情一樣,只是畫面一轉,當我看向他,想告訴他今天的球賽很精彩的時候,被我牽著手的他,竟然變成了方曜慎,更離奇的是帶著幸福微笑的我竟然輕輕地給了他一個吻……。

 

 

   我睜開眼睛,還在思考這奇怪的夢境,看見不熟悉的天花板,想確認自己究竟正躺在什麼地方的時候,才想起方曜慎帶我到醫院時,醫生要我留在急診室吊完點滴再離開。

   「有沒有舒服一點?」

   我咳了幾聲,看到方曜慎的真人版,我又想起夢裡被我吻了的畫面,「嗯……」

   他先是摸摸我的額頭,又碰了我的臉,「退燒了,不過臉怎麼還是這麼紅?」

   「有……有嗎?」我摸了摸臉頰,確實微微的發燙著,可能是那詭異的夢的緣故,「可能是這裡的棉被太溫暖了。」

   「嗯哼。」

   「現在可以離開了嗎?」

   「嗯,剛剛醫生說點滴已經打完了,如果妳覺得舒服了些,我們就可以離開了。」

   我坐起身,穿上外套,精神已經好了一點,雖然感覺重重的腦袋,以及無力的身體仍然讓我覺得不太好受,但比起今天早上的狀況,似乎已經有明顯的改善。

   方曜慎溫柔地扶著我在一排座位坐下,並體貼地分別至不同的櫃台批價和領藥,把該處理的事情都處理好之後,走到我面前,不但沒有一絲絲的不耐煩,還反而對我露出溫柔的微笑。

   「大功告成,我們先去吃個晚餐,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我好像沒有食欲……」

   「不行,一定要吃的,而且吃完飯才能吃藥。」

   「可是……」我為難地看著他,現在的我真的沒有特別想吃什麼。

   「不然這樣好了,先送妳回去休息,我陪妳,等妳想吃的時候,我再去買。」

   「這樣太麻煩你了……」我看著他,臉上依然是溫柔的表情,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

   「放心,一點也不麻煩,而且反正我晚上也沒事。」

   「方曜慎……」

   「別覺得不好意思,」他出乎我意料地摸了摸我的頭,「再說,要不是我約妳去吃宵夜,妳今天也不會感冒,說起來,我有一半的錯。」

   「謝謝你。」

   「走吧!」他攙扶著我,很體貼地刻意放慢了步伐,陪著不舒服的我慢慢地走出醫院。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