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叔叔,心巧阿姨,你們怎麼會來?」苡天開心的笑著,雖然臉色仍略顯蒼白。

    「來看看我可愛的小苡天啊!」王震析坐在苡天身邊,拍拍苡天的頭,苡天在他眼裡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是啊!我們還一度懷疑苡天談了戀愛就忘了我們囉!」鄭心巧溫柔的笑著

    「哪有啊!每次要去找你們,你們都好忙喔!開會、開會、開會的。」苡天抗議。

    「你心巧阿姨是開玩笑的,這麼認真。」王震析又拍了拍苡天的頭,漾著笑。

 

 

    「我知道啊!」

    「好多了吧?還會不舒服嗎?」鄭心巧看著苡天,「臉色這麼蒼白。」

    「呵,好多了,」苦笑,「昨天黑來陪我,情緒就好多了,我還發現了一件事情喔!」

    「嗯?」苡天的話,同時引起了王震析和鄭心巧的好奇。

    「黑好像比鎮定劑要來得有用耶。」苡天避重就輕的,沒有提起黑的吻。

    「黑?」鄭心巧曖昧地盯著苡天,「是黑本身,還是黑的擁抱?還是……」

    「就是黑嘛……」苡天露出加菲貓的眼睛,看著她的心巧阿姨。

    「哈!開玩笑的啦!這樣就臉紅喔!」

    「叔叔,你看心巧阿姨欺負我。」苡天挨在王震析身邊,撒嬌。

    「其實……,叔叔也想知道,不過既然我的小苡天會害羞,那叔叔就不多問了。」

    「你們好壞喔。」苡天突然覺得臉熱熱的,又想到了昨天黑那個令人安定的吻。

    「對了苡天,」王震析換上了嚴肅的表情,「有些事叔叔還是得提醒妳。」

    「雖然妳一定不喜歡聽。」鄭心巧補充了一句。

    「嗯,一定是和阿澄有關的事情吧?」黯淡的嘟起了嘴,雖然她一點也不想聽,但為了讓叔叔和心巧阿姨放心,她知道自己必須乖乖地把叔叔的叮嚀聽完。

    「沒錯,黑說阿澄的身份曝了光,所以妳一定要跟他保持距離,懂嗎?」

    「我懂,你們放心,我一定會跟他保持距離的。」

    「沒想到邱志煥會派他來接近妳,真過份。」鄭心巧生氣的說。

    「我想邱志煥原本是想趁黑失蹤的這段期間,讓妳愛上阿澄的。」王震析咳了咳,推測。

    「目的該不會……」苡天皺了眉。

    「透明水晶。」

    「果然。」苡天苦笑。

    「所以苡天以後要和阿澄保持距離,懂嗎?」鄭心巧看著苡天,充滿關愛的叮嚀著。

    「知道,我會小心的,而且有什麼事一定會打給黑他們、叔叔,或是阿霍,」苡天像個背課文的孩子一樣,隨即皺皺鼻子,「這個大壞蛋邱志煥實在太小看我和黑的感情了,我愛黑,這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眼神裡閃著堅定。

「嗯,我想黑一定也會永遠愛著小苡天的。」王震析溫和的笑著,將苡天交給黑,他知道自己可以放心。

    「是啊。」鄭心巧也笑著,她和王震析一樣欣賞黑這個孩子。

    「我會永遠、永遠黏著黑,我好愛他。」

    「不管發生什麼事?」鄭心巧揚著眉,故意逗著苡天。

    「嗯,拚命地黏著他。」點頭。

    「就算出現了一百個情敵?」繼續逗著苡天。

    苡天堅定地點了點頭,「沒錯,出現一千個情敵我也要打敗她們,捍衛我的愛情,真愛無敵啊。」調皮地露出雄赳赳氣昂昂的模樣。

    「哈哈!黑聽到一定很高興的。」

看著苡天的堅定神情,王震析打從心裡的覺得開心,因為他知道他的小苡天真的長大了,而且非常勇敢地去面對她的愛情,不顧一切地保護著她和黑之間得來不易的幸福!

大哥、大嫂,苡天在你們的守護下,不只長大了,而且變得好勇敢、好勇敢呢!

看著苡天和鄭心巧,王震析滿足地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