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8

1.

    「苡天沒有來啊?」門上的風鈴響起後,甜美的聲音跟著飄進徵信社。

    「沒有。」紅探出頭看著楊沛,然後繼續打她的電腦。

   「是喔,我還以為她會到這裡來呢!」楊沛吐了吐舌,坐在沙發上,很隨意地開了電視。

    「她今天應該不會過來。」白將視線從雜誌上移到楊沛身上。

    「可是我的直覺告訴我,今天可以在這裡遇到她耶。」楊沛可愛的笑著,深深的酒窩一樣印在她的臉上。

    「好個直覺。」綠走在藍的後面,一同進了徵信社。

 

 

    「真的啊!我的直覺一向準得很喔。」楊沛說得煞有其事。

    「是嗎?」綠坐在楊沛的對面,不以為然。

    「反正我早上都沒事,你們應該不介意我留在這裡吧?」

    「我們有事要忙,不方便。」紅看著楊沛,起身為自己倒了一杯水。

    「一個小時,」楊沛認真的比著「一」,「她沒有來我就離開。」

    「隨妳,」紅也拿了茶几上的報紙,坐在綠的身邊,「但這裡絕對不是妳這種大小姐休閒娛樂的場所。」

    對於任性的大小姐,她並沒有什麼好感。

    「黑!來囉?」正好泡好一杯咖啡的藍,望著正走進徵信社的黑,「要不要也來一杯?」

    「喔,好。」黑點點頭,瞥了一眼楊沛,然後坐在白的辦公桌前。

    「苡天好多了吧?」白從雜誌裡抬起頭,關心地問。

    「嗯,好多了。」接過藍遞過來的咖啡,黑喝了一口。

    「等一下!」楊沛站了起來,走到黑的身邊,「空腹不適合喝咖啡喔!」握住黑手中的咖啡杯,睜大眼睛提醒著。

    「妳也太多管閒事了吧!大小姐!」綠皺了眉,覺得莫名其妙。

    「真的啊!」楊沛歪頭看著黑,然後再看看綠,「這樣很容易胃痛什麼的,你知道有很多人就是因為……」

    「囉唆。」沒什麼表情,黑撥開楊沛的手,自顧自地喝了一口熱騰騰的咖啡。

    「我是為你好耶!咖啡真的很傷胃,千萬要注意。」楊沛皺了皺鼻子,似乎非常想說服黑。

    「與妳無關,」黑站起來離開辦公桌,走到沙發旁坐下,將電視轉到新聞頻道,「她怎麼會在這裡?」問綠。

    「說是想找苡天,在這裡等苡天。」

    「喔?」黑揚了眉,放下咖啡杯,「苡天今天不會來這裡。」

    「我的直覺很準的,真的,以前啊!我每次只要……」

    沒有說話,黑皺著眉,揉了揉太陽穴。

    「你心情不好喔?」無辜的看著黑。

    「與妳無關吧!」紅插了話,覺得這位千金大小姐似乎「吵鬧」了點,她更相信黑的感覺肯定也和她一樣。

    「好吧!」又皺了鼻子,很無奈的坐回先前的位置。

    「苡天今天不會過來,別白等了。」白看著楊沛,很誠懇。

    「是喔……她和男朋友去約會了嗎?」

    「沒有。」綠搖搖頭,看了黑一眼。

    「不過就算沒有,她的帥男朋友一定也會陪著她的,好令人羨慕的戀情喔,真的……」楊沛像個情竇初開的女孩,雙手合十的陷入自己的幻想中。

    「他不是苡天的男朋友,所以別亂點鴛鴦譜。」藍提醒。

    「是嗎?他們真的很速配耶!」楊沛納悶的看著藍,一副苡天沒和阿澄在一起就犯了天大的錯誤般的表情。

    「可以安靜一點嗎?」黑持續揉著太陽穴,皺眉。

    倒也不是因為楊沛提到苡天和阿澄的事而生氣,而是他一直很不喜歡像麻雀般聒噪的女孩。

    太吵鬧。

    「喔……,你真的很兇耶!」楊沛嘟起了嘴抗議道,楊沛嘟起了嘴抗議道,眼睛卻不自覺地盯著黑的臉。

    直到黑冷冷地瞥了自己一眼,楊沛才移開了她注視著黑的視線。

   這一次,她還是覺得他好面熟……。

   黑又喝了咖啡,「哼!」

   「唉,我還是先走好了,既然你們都說苡天今天不會到這裡來,」漂亮的酒窩又印在楊沛的兩頰,眼中閃著決定了什麼的堅定,「對了,你不兇的時候其實比較帥耶。」

   「哼!」黑又哼了一聲,喝著自己的咖啡,對於走向徵信社大門的楊沛,連一眼也沒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