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1

 

   果不其然,還是感冒了,只怪自己太自以為,還穿個長袖的衣服就可以抵擋這種仍有涼意的夜晚,昏沉的腦子還是不忘去想,要不是有方曜慎的外套,我肯定會比現在更嚴重,搞不好根本爬不起來,連這堂課都別想上了。

 

 

   下課鐘聲響起,教授終於甘心地離開了教室,而我抽了最後一張面紙擤了擤鼻涕,「喔……好痛苦唷。」

   「現在知道痛苦了?再逞強呀。」阿杜嘴裡不忘消遣我,但卻貼心地遞給我裝了熱水的保溫杯。

   「我也不想呀……哈……哈啾!」

   「沒有發燒吧?」珈珈擔心地摸了我的額頭,「還好,沒有發燒。」

   「應該只是普通的感冒啦……昨天回來之後,和方曜慎講電話時就打了好幾個噴嚏,果然被他說中了。」

   「不過,和方曜慎的甜蜜宵夜,這樣好像蠻值得的唷!」珈珈瞇起了眼,陷入了她的幻想世界中。

   我吸吸鼻子,「什麼甜蜜宵夜,妳要是知道我現在多麼不舒服,妳就不會這麼說了。」

   「對呀!話可別亂說。」阿杜毫不客氣地敲了珈珈的頭一記,珈珈在「哎喲」了一聲之後,不客氣地還了手。

   「孜螢,還是我今天別去社團,帶妳去看醫生好了?」阿杜擔心地看著我問。

   「對啊!或者我也陪妳去。」

   我揮揮手,「不用,我還可以,只是一直流鼻涕不舒服而已,等會兒將外套還給方曜慎之後,就會回住處休息,晚一點真的不舒服的話,我自己再去看就可以了。」

   「真的會去看醫生?」

   「會的,我不會逞強的,」我無力地笑了笑,瞄了一眼手錶,「時間差不多了,你們不是都要去社團嗎?」

   「對啊!」珈珈和阿杜異口同聲地回答了我,還不約而同地看了一眼各自的手錶。

   「那就快去吧!珈珈,抱歉喔……原本今天要跟妳一起去廣播社,看妳主持今天的『校園時間』的,對不起。」

   「拜託,雖然今天是我第一次擔綱演出,想請妳陪我去壯壯膽,但是以後也還有機會,妳好好的休息就對了。」

   「我會的。」

   「等一下珈珈可能不方便接電話,但是有什麼事的話,一定要打給我,知道嗎?」

   我比了個「OK」的手勢,「好,快去吧!我慢慢的收,休息一下再離開教室。」

   因為時間的關係,珈珈和阿杜快快地收好了東西,「那我們先離開了?」

   「嗯,祝阿杜練習加油,祝珈珈主持成功,像卉卉學姐一樣成為厲害的主持人。」我擠出笑容。

   「那我們走囉!」

   「好的,快去吧!加油。」揮揮手,我露出一樣無力的笑容,看著這兩個好朋友離去的身影,這種發自內心的關心,讓我的心有種暖暖的感受,儘管手腳似乎還是覺得冰冷無力。

      

                                                      ~^^~ 要繼續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