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4

   精神真的很好,實在是太詭異了。

   回到房裡,想拿手機玩幾個熱門的小遊戲時,才發現手機早已因為沒電而自動強制關了機,於是我拿了充電器,等了一會兒,將手機成功地開機。

   沒想到,才剛輸入手機的密碼,就「噹噹噹」地傳來好幾個通知,其中有幾個未接電話的提示,還有幾則未讀簡訊的通知,我仔細看了一下,除了其中一通是顯示為無號碼的未接電話,其他的全都是方曜慎打來的。

   我仔細看了未接電話的時間,大概是從八點到剛剛十分鐘前,於是我猜想他應該還沒睡的我,決定回撥電話給他。

   「喂?你應該還沒睡吧?」我小聲地。

   「還沒,妳呢?」

   「我也還沒,精神好的很,剛剛還在跟阿杜聊天呢。」我笑著,「哦,作業我已經寄出去囉!也有同時副本給大家,有收到嗎?」

   「有,謝謝妳。」

   「剛剛才發現手機沒電,結果一開機發現好多你打來的未接電話,嚇我一跳

,一定很擔心我沒有順利完成吧?」

     方曜慎停頓了幾秒,安安靜靜地,讓我一度以為斷了訊號,「喂?」

   「我還在,孜螢,妳肚子餓嗎?」

   「啊?」

   「突然覺得餓了,我們一起去吃宵夜好嗎?」

   我瞥了鬧鐘一眼,已經快要凌晨一點,「你家裡沒存糧囉?」

   「嗯,好嗎?」

   「好吧!」摸摸肚子,反正我也覺得有點餓,剛剛在客廳吃的兩塊餅乾,確實也沒有達到止飢的效果。

   「妳住哪裡?我去載妳。」

   「六巷的巷尾,橘紅色公寓……你知道嗎?」

   「嗯。我這邊過去,應該只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

   「好,那我等下就下去等你,拜。」

   「喂!」

   本來要掛斷電話的我,彷彿又聽見他「喂」了一聲,「怎麼樣?」

   「現在很晚了,我到了再打妳的電話,妳再下樓。」

   「喔……」聽了他的話,原本沒會意過來的我,後來懂了他的體貼而覺得溫暖。

   方曜慎,難怪珈珈說你是極品。

 

 

               ~^^~ 要繼續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