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2

   拗不過阿威的堅持,已經找好了大部分的資料的我們,決定在校外隨便吃個晚餐。

   「剩下的就交給我吧!」

   「真的不到我住的地方打嗎?」

   「不用了,我可以。」為了讓阿威放心,我給了他一個淡淡的微笑。

   阿威指著我們外借的兩本書,「可是我覺得一個人繼續找,另一個人可以一邊打,這樣還蠻有效率的,而且這樣阿慎回來就可以直接來找我們啦!還是妳擔心孤男寡女?」

   我沒好氣地反駁了他,「想太多啦!我只是覺得剩下的事情,我應該可以完成。」

   「確定?」

   「嗯,如果有困難,我一定會坦白說的,絕不會逞強。」

   「這妳說的喔!」阿威指著我,「到時候阿慎他們怪我,妳可要幫我說話。」

   「沒問題。」我伸出拳,拍拍自己的左肩,「你已經幫了我好大的忙囉!不過,話先說在前頭,可不許不滿意我寫的結果喔!」

   「怎麼可能,我們感激妳都來不及。」阿威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不過說也奇怪,阿慎那傢伙怎麼忙這麼久……」

   「可能沒有那麼順利吧,之前有一次,我的電腦也怪怪的,某個報告也不知道怎麼就是找不到,室友幫我弄了一整天,最後也沒有救回來,只好再重新打一次,」我嘆了一口氣,「那時候真的打得好想哭。」

   「原來大家都有這種經驗。」

   「嗯啊……所以我很能了解那個漂亮的女孩差點哭出來的心情。」

   「連妳也說她漂亮。」

   「對呀……有眼睛的都會覺得她漂亮吧!白白的,粉粉的腮紅,就像個有氣質的洋娃娃,雖然……」

   「雖然什麼?」

   「沒什麼啦!」我揮揮手,決定不把她偷瞄了我兩次而我覺得不舒服的事情告訴阿威,因為那聽起來,似乎像是道人長短,「原來你也認識她?」

   「認識,她是阿慎的朋友,也是學校戲劇社的社長,以前就參加過一些戲劇的演出,是個蠻有名的人喔……真意外妳不知道她。」阿威揚了揚眉,「不過也難怪啦……」

   「也難怪什麼?」

   「仔細想想,妳連阿慎和我都不認識了,不認識思怡好像也不奇怪。」

   「喂!怎麼聽起來,有一種自往臉上貼金的感覺呀!」

   「我是實話實說!不是自誇。」

   我放下筷子,抽了一張面紙「你知不知道過度的自信就是自大?」

   隔著桌子,已經吃飽了的阿威湊近我面前,「當然知道,但是這很明顯是妳孤陋寡聞。」  

   「最好是啦!」我白了阿威一眼,站起身,「走吧,我得要快點回住處努力才行。」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