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吃了藥還是睡不著?」走進苡天房裡,黑就看見翻來覆去的苡天。

    「黑?」苡天既驚訝又溫柔的笑了,但這樣的笑卻顯得有些虛弱,「你又私闖民宅了。」

    黑聳聳肩,「我說過,這種鎖等於沒鎖。」坐在床邊,伸手撫著苡天蒼白的臉。

    「黑……」苡天看著身旁的黑,苡天發現鼻子酸酸的,一整個晚上的緊張與難過似乎得到了宣洩的出口。

    「沒事了,我會陪妳,」黑溫柔的笑了,「妳的心巧阿姨和叔叔特別交代我,要我握著妳的手。」

    其實沒有他們的交代,他還是會這麼做的。

 

 

    苡天笑了,「是嗎?」輕輕地靠在黑身上,將整個身體放鬆在黑厚實的胸膛,「黑,我好難過,真的……」

    「傻瓜,怎麼了?」順著苡天的頭髮,黑聞著苡天淡淡的髮香。

    苡天嚥了嚥口水,「阿澄他……」

    「嗯?」

    「他是邱志煥派來的,是邱志煥派來接近我的人……」苡天吸吸鼻子,將今天晚上誤接了阿澄手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黑。

    黑深邃的眼神突然變得鷹一般犀利,「他承認了嗎?」

果然沒錯!

   「剛剛我醒來的時候,打了電話給他,黑……」苡天緊緊地握住黑的手。

    「乖,沒事。」黑靠在床邊的牆上,讓苡天半躺在自己的胸前,一樣溫柔地摟著苡天。

    「為什麼,邱志煥要把我的世界弄得這麼複雜、這麼討厭……」苡天哽咽著,隨即掉下了眼淚。

    「傻瓜,別因為這個大壞人影響自己的心情,懂嗎?」

    「黑……」苡天仍緊緊地握住黑的手,但卻微微顫抖著。

    「我保證,我會讓這一切有個結束,我們、包括妳叔叔,都會讓邱志煥付出該付出的代價。」黑疼惜地扶著苡天的肩,深情地凝視苡天的眼神,先輕輕地吻在苡天的額頭上,然後吻住了苡天的唇。

    「我好像突然又有了勇氣。」苡天淡淡的笑著,她說的是實話。

    「我是妳的天使啊。」黑拍拍苡天的肩。

    「沒錯,黑是我的天使,爸爸媽媽派你來的對不對?」苡天再將臉靠在黑的胸膛,情緒果然放鬆了不少。

    原來黑的吻,比鎮定劑的藥效要來得有鎮定的效果。

    原來像現在這樣貼近黑的胸膛,聽著黑心跳的聲音,才能讓自己跳動得非常不安定的心漸漸平靜下來……。

    好神奇啊……。

    所以苡天更加確定,她再也離不開這個永遠守護著自己的天使了。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