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苡天到家了嗎?」王震析看著剛和苡天通過電話的黑。

    「嗯,還吃了藥。」黑皺眉,因為苡天在電話裡的聲音實在虛弱的讓他心疼。

「這孩子還是不適合這種活動。」

「不要緊吧?」鄭心巧也擔心的看著黑。

「我等會兒就回去陪她。」準備收回手機,黑意外的看見手機上表示訊息的燈閃著閃的。

 

 

 

    三封MMS

    按下了察看鍵,黑的臉部肌肉瞬間變得堅硬,結冰般的寒冷。

    那種感覺並不像吃醋,而是一種源自心底的憤怒。因為從照片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苡天是在熟睡時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阿澄拍下來的,而阿澄那張邪惡且陰沈的笑臉,也只是想向他示威罷了。

    「怎了?」坐在黑身旁的綠,自然也發現了黑的不對勁,湊上臉看了手機,「媽的!」

    「怎麼回事?」白拿了黑的手機,「這個阿澄,實在太過份。」優雅的表情中添加了一些些的憤怒。

    「阿澄,」王震析也看了手機後,「究竟是何方神聖?」

    「是啊……」鄭心巧看了黑一眼,再看了看白,滿滿的擔心。

    「查不出資料。」紅聳聳肩,想到這點她就一肚子火。

    一直以來,只要是她想要的資料、想得到的機密,哪有可能不得手的?就偏偏敗在這個吳晉澄手中,每每想到這裡,她就有一種一世英名毀於一旦的感覺!

    「而且他非常積極地追求苡天。」藍做了補充。

    「嗯,這你們倒是說過,但並不是紅的錯,因為阿霍也查不出任何資料,」王震析皺著眉,他還是很擔心苡天,「心巧,我們明天去看看苡天好了。」

    「好,好陣子沒看見苡天了。」鄭心巧會心地笑了,不只是王震析,連她自己也挺擔心苡天的。

    「等一下……」綠閉上了眼幾秒,然後才緩緩睜開,像掌握了所有重要線索的名偵探,「我想我想到了什麼。」

    「什麼意思?」

「記不記得我曾在苡天的學校門口揍了阿澄兩拳?」

    「嗯。」五大護法異口同聲。

    「怎麼樣呢?」因為綠眼中的光芒,讓鄭心巧好奇了起來。

    「雖然他沒有回手,表情還算痛苦,但是,」綠突然變得認真嚴肅,「我確定當時因為氣憤的關係我並沒有控制力道,這樣挨了我的拳,他竟還能穩穩地站著,這表示……」

    「哼。」看來黑頓時明白了綠的意思,握緊了拳,眉宇間隱約透露著殺氣。

    「挨了綠兩拳,還能這樣穩如泰山啊……」藍也釐出了個所以然。

    能站著讓綠毫不留情的揮上兩拳,然後還能穩穩地站著的人真的不多。

畢竟綠可是集合了柔道、自由搏擊、空手道、跆拳道等專長的人啊!

    「雖然無法證明阿澄是不是邱志煥的手下,但至少確定了他不是普通的大學生。」白摸著下巴。

    「該死!」綠往茶几揍了一拳,「我怎麼到現在才想透這件事!」臉上表情極為懊惱,「我真是出了名的豬頭。」懊惱。

「我先回去好了,去看看苡天。」黑站起身,雖然剛剛已經和苡天通過電話,但沒看到苡天,他實在無法放心。

「對了,黑!」鄭心巧喊住了黑。

「什麼事?」

    「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握著苡天的手。」溫柔的笑了,鄭心巧認真地看著黑。

    「盡量,陪在她身邊吧!」王震析補充了一句,充滿了對苡天的愛。

    「我會的,我不會讓她一個人面對恐慌發作的無助,」黑接過手機,看著他的好友,「夥伴們,我先走了。」

    「去吧!」白替大家回答了黑,看著黑離去的背影,白是由衷的希望黑和苡天的幸福,不會被阿澄輕易的破壞。

    「王董、鄭小姐,」藍笑了笑並站起身,「我想我們也有些事情該去處理一下了。」

    「是啊!」綠和紅同時起身。

    「呵,」王震析看了一眼牆上的古董鐘,笑了,「也替我表達一下問候之意吧!」

    「一定。」白也起身,微微地點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