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4-1

   隔天的通識課,我同樣在昏昏沉沉中度過了第一節,但這次並沒有像之前那堂課那麼誇張,也許是因為身上擔負著對那四個組員的承諾,加上必須認真聽聽看教授有沒有透露下節課會點名的訊息,所以我強打著精神,吃了三顆口香糖提神,因此教授說的,幾乎都有掌握住,而且重點是教授竟然很爽快地說出了今天不會點名的話,於是第一節的下課,我立刻拿起手機,分別傳了簡訊給我的四位組員,告訴他們可以繼續安心的補眠之後,我也忍不住地趴在桌上,想要休息片刻。

 

 

   但是,一旦真的可以趴下休息的時候,卻怎麼樣也睡不著,讓我突然確定,幾乎每次上這堂課就會想睡的緣故,有大半來自教授說話的語調,沒有教授在旁邊「助眠」,好像真的睡不著的樣子。

 

   才剛這麼想,就有人拍了拍我的頭。

 

   會是誰啊?短暫的念頭在腦中閃了一下,畢竟到目前為止,我在這間教室認識的人,也只有方曜慎他們而已。

 

   「啊?」

 

   我坐直了身子,先是看見在我面前搖晃的咖啡,然後看見了我的垃圾桶-方曜慎。

 

   「你怎麼來了?」我睜大了眼睛。

 

   輕輕地將咖啡放在我的桌上,他在我身旁的座位坐下,「想說我們四個都翹課,妳太辛苦了。」

 

   「怎麼會……」我笑了笑,「我剛剛才傳簡訊給你們呢,有看到嗎?」

 

   「有。」

 

   「所以其實你今天可以安心的補眠。」

 

   「嗯,只是覺得這樣……」

 

   「擔心教授突然點名嗎?」

 

     他帶著淡淡的微笑,搖頭,「我不是擔心被記曠課,只是覺得對妳過意不去,況且如果教授今天要我們做分組的什麼的話,全組只剩妳一個人,整個就太悲情了。」

 

   「其實還好。」看著他,我突然又有一種類似昨天晚上的那種感覺,暖暖的。

 

   「對了,原本阿威那傢伙也要一起過來的。」

 

   「哦?然後?」我揚起了眉,猜到了十之八九。

 

   「因為阿志他們喝比較多,所以昨天晚上回家的路上,我和阿威決定今天還是應該出現才對,總覺得不該把這一切交給妳,」他看我點了點頭之後,繼續說著,「結果今天早上去叫他,他睡得跟什麼一樣,完全沒有理會我。」

 

   我哈哈地笑了,「你們住一起喔?」

 

   「我們住同一棟,他住樓下。」

 

   「嗯哼……」

 

   「那教授上節課有說什麼嗎?」

 

 

   我搖搖頭,「沒有,在我理智清楚的範圍內,我沒有接收到任何重要的訊息。」

 

   他哈哈地開朗地笑了,然後敲了一記我的頭,「我突然覺得我們派錯代表了。」

 

   「喂!」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 要繼續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