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3

   回到住處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客廳的燈暗暗的,阿杜和珈珈應該都還沒有回來,我放下背包,打開電視,躺在沙發上,隨意翻了翻今天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

 

   因為是一本早就想看的書,所以一翻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地閱讀下去,直到手機鈴聲響起,才打斷了我的閱讀。

 

   「喂?」

 

   「喂,我是阿慎。」

 

   「我知道啊!」

 

   「明天妳會去上課嗎?」

 

   「會啊!難道你們不會嗎?」

 

   「我們現在整個球隊還在台北開慶功宴,晚點會回去,但是……」手機的話筒傳來的換成了阿威的聲音,顯然是阿威把手機搶了過去或是在旁邊講話什麼的,「可愛的王姿螢同學啊……如果教授有事先說要點名,記得先通知我們唷!」

 

   「喔……」

 

   「等我一下,」阿慎的聲音比剛剛清楚了些,而背後的噪音也少了一點,「阿威喝多了,別理他。」

 

   「你們喝酒喔?」

 

   「嗯,到台北來打了一場友誼賽,是教練的學弟帶的隊伍,聽說他們是互相競爭了好幾年的關係,所以今天

我們贏了,教練超開心的,連他都開心到喝醉了,妳說誇不誇張?」

 

   「是喔……」我停頓了幾秒,聽著聽著好像也感受到了他們的歡愉,「大勝嗎?我聽我的室友說,你和阿威的默契極佳,在去年的比賽裡聯手拿下三十分左右。」

 

   「呃,今天險勝個五分,對方也是北區一支很強的隊伍,妳覺得能讓教練這麼樂的情況下,會是普通實力的對手嗎?」

 

   「也對。」想想,覺得挺有道理的,「那你們怎麼回來?聽起來像一群酒鬼耶。」

 

   「放心,我們是租車上來的,原則上再晚一點就回去了。」

 

   「嗯哼,明天如果教授事先說要點名的話,我會趕快通知你們。」

 

   「謝謝。」

 

   「別忘了手機保持暢通,酒鬼很難叫醒的。」

 

   「放心,我只是意思意思的喝了一杯,那就麻煩妳了。」

 

   「小事一樁,只是別忘了我的救命之情喔!」

 

   「哈!十圈操場外加點名通報之恩嗎?」

 

   「沒錯。」

 

   「那我上次這麼發自內心的解救妳逃脫打瞌睡的環境,這件事應該怎麼抵銷?」

 

   「方曜慎!你很愛計較耶你。」我輕哼了一聲,「不過拾金不昧畢竟是一項美德,那操場就扣個一圈好了。」

 

   「哈哈!」話筒裡傳來他的笑聲,我覺得自己彷彿看見了他帥帥的笑容,「感謝妳的大恩大德。」

 

 

                                                                  ~^^~ 要乖乖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