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望著睡在床上的苡天,阿澄輕輕地替苡天擦掉額頭上不斷冒出來的冷汗,

無奈地皺了眉,心想這女孩虛弱得連腳步都站不穩了,還不肯讓他陪她上樓,這種近乎固執的堅持,恐怕是王苡天的註冊商標吧!

是防著他、害怕他,抑或是擔心黑會誤會,純粹的想要避嫌呢?

黑啊!你擁有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啊!但是,我還是決定來個惡作劇,想看看你這條鐵漢,會有怎樣的表現……。

從苡天的包包裡找出苡天的手機,阿澄選了拍照的功能,將自己的臉湊到苡天的臉旁邊,邪惡地笑了起來,嘴角揚起的弧度諷刺地映襯著苡天蒼白的臉蛋。

    「喀嚓」的連拍了兩張。

    第三張,阿澄親在苡天的臉上,宣示般地看著手機的鏡頭,「喀嚓。」

    然後,得意地將三張傑作,送了出去。

    「啊……」眼睛還是閉著的,但苡天卻突然喃喃地說了些聽不清楚的話。

    阿澄放下手機,像先前一樣握著苡天纖細而修長的手,看著似乎闖入了什麼壞夢境的苡天。

    「苡天?別怕……」阿澄又施了力,緊緊地握著苡天,望著苡天不安的神情。

    他突然有一種很莫名其妙的感覺,這種感覺……很詭異。

    凝視著苡天,他很想確定這種詭異的感覺究竟是怎麼回事,是愧疚、不安還

是……心疼?

阿澄臉上的肌肉似乎在一瞬間,僵了。

    緩緩地伸出另一隻手再擦掉了苡天額頭上的冷汗,看著苡天,阿澄不自覺地失了神,然後湊近苡天的臉,輕輕地吻在苡天的唇上,幾秒。

    情不自禁……。

    我在幹什麼!看著仍沈睡的苡天,阿澄坐直了身子,急促起伏的胸膛證明了他的訝異,將臉懊惱的埋在雙手中,他不敢相信自己竟會有這種可怕的失控行為

,倉皇地衝出了苡天的房間,到浴室洗了洗臉,設法澆熄自己莫名其妙到一塌糊塗的衝動!

    為了保持冷靜,阿澄坐在客廳,喝著從冰箱找來的冰水,但卻又忍不住想起剛剛苡天呼在自己臉上的鼻息,以及自己的唇貼在苡天柔軟的唇上的那份……感動……。

    感動?

    緊皺眉,「感動個屁!」為了克制體內的激動,阿澄又連喝了好幾口冰水。

    「阿澄,你在這啊?」大門打開,珊妮走了進來,「怎麼不開燈?」按了大門旁的開關。

    因為突然的亮燈,阿澄先瞇起了眼,直到適應了光亮,才轉頭看著珊妮。

「嗯,」阿澄放下手中的杯子,「既然妳回來了,我就先回去了。」

    「怎麼了嗎?苡天呢?」珊妮望了望四周。

    「她恐慌發作,在房裡休息。」站起身,苦笑。

    「還好吧?」走到沙發旁,珊妮將手裡的包包放著,臉上滿是擔心。

    一整晚,她就覺得苡天的情緒不怎麼對,看苡天這麼緊張的玩遊戲,她突然覺得很對不起苡天,後悔自己不該一廂情願的說服苡天參加這次的活動。

    「吃了藥。」

    「嗯,那就好。」

    「情緒似乎很緊繃。」阿澄苦笑,那份心疼又爬滿了整顆心。

    「嗯,我應該好好地向苡天說聲抱歉,對了!」珊妮放下了原本盤起的長髮,「今天在PUB替苡天喝了三杯『魔鬼』,可是迷倒了不少女孩喔!」很曖昧的眼神。

    「是嗎……」阿澄聳聳肩,「妳沒幫我宣布,我……」

    珊妮打斷了阿澄的話,「你只愛王苡天一個人,對吧?」

    「是啊!」阿澄點點頭,提醒著自己,這仍是一齣未下檔並且由自己擔綱演出的深情戲碼,但意外的是,自認演技精湛的他,此刻竟無法揚起那個愚蠢大學生的陽光笑容,「我先走了。」

    「開車要小心點喔!」珊妮打了個呵欠。

    「嗯。」

    「晚安。」

 

                                             ~^^~ 要繼續期待下去唷~~

                                              再拜託大家記得連進去幫micat點一下投票~>///<

                                           https://youngmarketing.tw/teicneo_votec/candidate.php?s=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