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2

 

   「妳確定不吃塊餅乾嗎?空腹喝咖啡,胃痛可別怪我。」坐在教學大樓旁邊的草地上,高高的那個男孩問我,而其他兩個男孩正如火如荼地在討論昨晚線上遊戲對戰的經過。

 

   「不了,謝謝。」我搖搖頭,看他再次將未拆封的餅乾放下,「你不吃啊?」

 

   他聳聳肩,「不吃,想說妳們女生不是都喜歡邊喝咖啡邊吃甜點什麼的才買的。」

 

   因為他的話,我噗哧地笑了出來,「哈哈!有研究喔!不過現在顯然不是可以悠閒邊喝咖啡邊吃甜點的時候吧!」

 

 

   他看看手錶,「是的,還有五分鐘,我們就得走回系辦,完成我們的苦力差事。」

 

   「嗯……」我也看了看手錶,擔心時間有限,所以喝了一大口咖啡,但卻因此燙了口。

 

   「慢慢喝吧!喝不完帶回去就好了。」

 

   「這樣也太明目張膽了吧?」我驚訝地看著他,這時才發現他有一雙很好看的眼睛,而且,總覺得好像有點兒面熟。

 

   「放心,再找機會拿進去就好了。」

 

   「確定?」我瞇起了眼,「到時候被教授發現,我可會毫不猶豫的說是你買的喔!」

 

   「哈哈!這麼狠!我們好歹也是把妳從周公手中救回來的善心人士吧!」

 

   沒想到他又提到了這件事,害得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只好在心裡再次嘀咕。

 

   「喝了咖啡精神好之後,變得沒有剛剛呆呆傻傻得可愛了。」那個染髮的男孩加入了我們的話題。

 

   「呆呆傻傻……」我皺了皺鼻子,不情願地翻了白眼。

 

   「哈!很貼切的形容。」

 

   「喂!」我瞪著他們,然後揮了揮手,「算了,不跟你們耍嘴皮子,今天寡不敵眾,而且精神狀況不佳,改天再找你們算帳。」

 

   「話說,妳今天怎麼這麼累啊?」

 

   我喝了一口咖啡,不好意思地說,「這兩天沒睡好,這堂課又是第一節,真的好想睡。」

 

   「難怪,我坐在妳旁邊是沒什麼發現,不過坐在妳後面的阿慎,光看妳在前面點呀點的,我看頭都快暈了吧!」

 

   我看了他口中的「阿慎」一眼,「我……真的點得很誇張啊?」

 

   他聳聳肩,用表情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是喔……」

 

   唉呀,這樣的醜態畢露,早知道就趴下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在心裡懊悔著。

 

   「難怪你會受不了,叫我一起來做這個『苦差事』。」我微舉著咖啡杯,晃了晃。

 

   所以,應該是因為這樣,才叫我一起出來搬書的吧!

 

   這樣想想,好像就合理了些,不然從剛剛離開教室到現在,雖然腦袋沒有恢復平常的清醒,但還是會覺得挺莫名其妙的,覺得這群人為什麼沒事要叫我跟他們一起搬書,原來是坐在我後面的「受害者」,實在看不下去我誇張的打盹行為啊!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走吧!」另外兩位同學已經站起身,將喝完的咖啡杯丟進草地旁的垃圾桶內。

 

   「喔。」我也站了起來,「不過我還沒喝完……」

 

   「帶走吧!」

 

   「可是……」

 

   「我幫妳偷渡進去。」

 

   「喔。」我點點頭,還是覺得眼前這個叫做阿慎的男孩,以及咖啡色頭髮的男孩愈來愈面熟。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