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誰?」一進門還未開燈,阿澄就已經感覺到屋子裡有其他人。

   「我。」低沈的嗓音冷冷的出了聲。

   阿澄脫了鞋,按下客廳的電燈開關,看著這名不速之客。

   這名訪客,雖然沒有當面見過,但卻是他非常熟悉的。

   「黑,歡迎。」阿澄邪邪地笑了,先從冰箱拿出了兩瓶啤酒,放在黑的面前,「你的習慣。」

   「連我的習慣也弄得這麼清楚?」黑冷酷地哼了聲。

   阿澄笑了,隨便撒了個謊,「這些事苡天都告訴過我。」

   戲總是要這麼演的,既然要演情敵就演得像一點吧,何況現在他的角色,還是個什麼也不會的大學生而已。

   黑輕輕地皺了眉,雖然心裡不怎麼好受,但他隱約清楚這是阿澄的激將法,「廢話少說,明天和苡天去PUB,要玩什麼遊戲的話,我希望你不會有什麼過份的行為。」

   「過份的行為?」阿澄重複了黑的話,「你指的是擁抱、接吻,這種曖昧的遊戲嗎?」

   「我想你很清楚我指的是什麼。」

   阿澄點點頭,「沒錯,我很清楚,但是……」誇張地清了清喉嚨。

   「嗯?」

   「綠難道沒告訴過你,我一直很喜歡苡天,在那種熱鬧曖昧的氣氛下我會不會做出什麼情不自禁的事,其實很難向你保證。」

   「哼,你可以試試看,我不會饒了你。」

   「沒想到堂堂五大護法的黑,竟會為了這種兒女私情來找我。」阿澄的表情有著很欠揍的得意。

   「除此之外,我另外想警告你,別讓我抓到你接近苡天,還有其他的目的。」黑站起身,像禿鷹般的眼神盯著阿澄。

   「真要說有什麼其他目的的話,就是向你挑戰。」阿澄跟著站起身,狂妄地用食指指著黑。

   「對於沒什麼意義的挑戰,我從不奉陪。」黑轉身。

   「是嗎?如果我對苡天做了什麼,這一切是不是就會變得有意義了?」

   黑又迅速地轉了身,憤怒地看著阿澄,且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黑已身手俐落地將一把小型藍波刀頂在阿澄的頸項。

   「如果你有這樣的膽子,」黑的表情瞬間蒙上了一層厚厚的冰,施了點力,「我會讓你承受比苡天痛上一千萬倍的痛苦。」

收了刀子,黑走向大門。

   「是嗎……」阿澄冷冷地笑了出來,臉上卻沒有絲毫的畏懼。

   伸手一摸,阿澄看著沾在手指上的紅色液體,他知道黑決不是說說而已。

   苡天真有什麼萬一的話,黑肯定會殺了自己。

   但是,這又有何妨呢?

   反正一開始他就是處心積慮的想和黑一較高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