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你怎麼在這裡?」最後一個離開徵信社的紅,一下樓就注意到站在大樓樓下警衛室旁的David

   一旁的路燈,將David的影子拉得很長。

   「有沒有興趣一起喝杯酒?」David雙手插在胸前,背靠著門口的大柱子上,沒有回答紅的問題,卻拋出了類似邀請的問句。

 

 

   「沒有。」紅敷衍地笑了笑,在距離幾公尺的地方就按下了車子的遙控,走到車子旁打開車門。

   David跟著走在紅的旁邊,「我在台灣沒什麼認識的人,想請妳介紹一下哪裡有喝酒的地方。」語氣還算客氣。

   一向直來直往的紅毫不掩飾的嘆了一口氣,也很明顯地透露了自己的不耐,「這條路直直開過去,過了兩個十字路口之後,那裡有幾家很不錯的酒吧。」指了前方。

   「謝謝,但我還是希望妳願意陪我去喝一杯,我請客。」David露出了他的笑,這是在楊立國身邊的時候,絕對不會露出的表情,也許是基於「保鏢」工作身份的關係。

   誰會希望自己的保鏢是帶著微笑、嘻嘻哈哈的樣子?

   「這是邀請?」紅揚著眉。

   「是的。」

   「不好意思,我累了。」紅聳聳肩,坐進車子裡,她根本沒興趣和這個人一起喝酒。

   坦白說,她對David並沒有任何討厭的感覺,但也沒什麼特別的好感。

加上連她將瑞士刀抵在腰際都沒有發現,這樣的三腳貓,她實在有點看不起。

   能讓她看得上眼的男人,可必須強過自己才行……,而且必須強過好幾倍。

   就像五大護法,還有……夜?

   對呢!夜也是個很有能力的傢伙啊,很納悶地,紅發現自己竟然會差點忽略了這一點。

 「別這樣,」David拉住了車門,「喝一杯不會少塊肉吧。」

   「囉唆。」紅皺了眉,她尤其討厭這種不乾不脆的人,所以硬是用了力想拉上門。

   「我沒有惡意,只是想認識妳。」David不但沒有放開門的意思,還更用了些力氣。

   「哼,」紅看著David,「如果是單純的『認識』,我想見過兩次面的我們應該不算『不認識』吧!」

   「我指的是『交個朋友』的意思。」David聳聳肩。

   「我想沒這個必要,我只跟比我強的人交朋友。」

   「妳!」David臉上的肌肉微微抽動,但似乎忍著怒意。

   「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放開。」紅不耐煩地皺起了眉。

   「如果我……」

   不等David說完,紅便不客氣地往David的大腿踢了一腳,痛得David低吼出聲,連退了幾步。

   接著,紅輕鬆的關上了車門,發動引擎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