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你說,」阿澄咳了咳,「黑和夜直接到你這裡來嗆聲?」阿澄幸災樂禍的笑著。

   這兩個人,還真的帶種呢!阿澄在心中偷偷的讚賞,不愧是他一直想挑戰的對象,想起來,滿腔的熱血就這樣的沸騰了起來。

   「我認為這並不好笑。」邱志煥吐著一口白煙,然後將幾乎剩下煙屁股的煙熄掉。

   「不過他們也真夠大膽的,換句話說,」看著邱志煥的表情,阿澄又哈哈地笑了出來,「他們好像一點也不給你面子喔!」

   「少說廢話。」邱志煥眼角的肌肉抽動了一下。

   阿澄聳聳肩,「好吧!那麼就談正事吧!」

   「嗯,」邱志煥點點頭,清了清喉嚨,「拍賣會那天,真想請你一起出席。」

   「哦?」揚眉。

   「免得他們來鬧場。」

   「但是這麼一來,我的身份就曝光了。」

   「沒錯,而且,我另外有任務要交給你。」邱志煥又點了一根煙,吸了一口。

   「嗯?」

   「既然已經有把柄在他們手上了,我們也該有屬於我們的籌碼,否則,我們一定會被修理得很慘。」邱志煥的老鼠眼,又露出了犀利的光芒。

   短短的幾句話,他刻意用了三次「我們」兩個字,很明顯地是為了強調和阿澄在同一艘船上的關係。

   「哈,想必我們的籌碼就是王苡天吧!」阿澄雙手交叉在胸前,冷笑。

   他很清楚邱志煥打的是怎樣的如意算盤,他也知道王苡天不僅是邱志煥在拍賣會上保住地位的籌碼,也是他和黑一決勝負的唯一入場卷。

   好個關鍵!所以,王苡天……很重要呢!

   「是的,他是我們唯一的籌碼了。」

   「你打算怎麼做?」瞇起了眼,看著邱志煥臉上的邪惡,阿澄知道邱志煥的腦子裡早有了計畫。

   「在拍賣會前,先限制她的行動。」邱志煥說出了他的決定。

   「你想要我綁架他,用她來要脅王震析嗎?」

   「說綁架未免難聽了點,而且你不也想利用她來會會五大護法的黑嗎?」

   「沒錯。」

   「稍微限制她的行動,這是個一箭雙鵰的好機會。」邱志煥哈哈地笑了,邪惡得很。

   阿澄誇張地嘆了一口氣,「我想是『一件三鵰』吧!」

   「什麼意思?」

   「你的掌上明珠小彩,不也等著看王苡天受到什麼傷害嗎?」阿澄站起身,直話直說。

   「哼。」邱志煥沒有說話,吸了一口煙,心想這年輕人還真是聰明。

   「在拍賣會開始之前,我會搞定這件事,其他的就再聯絡吧!」

   「預祝我們合作成功。」笑著,發出了哈哈的聲音。

   「我先走了。」阿澄點點頭,走到門前背對著邱志煥,「充其量,我只不過是你利用的一顆棋子而已,我想我們之間應該沒有所謂的『合作成功』吧!」開了門,離開了邱志煥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