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1.

   「什麼?」苡天睜著大眼睛不敢置信地看著珊妮。

   「拜託……。」珊妮雙手合十,嘟起了搽著紅色亮彩唇膏的唇,希望苡天可以幫忙。

   「可是這種『我愛紅娘,紅娘愛我』的聯誼……」苡天搖搖頭,也為難的嘟起了嘴,「我真的不喜歡啦。」

   「拜託啦,妳忍心讓我精心策劃的節目開天窗喔。」一樣雙手合十。

   「可是……」苡天的嘴翹得很高,「可是……」

   「別可是了啦,小真也不喜歡這種節目,可是她也答應我了,苡天……」珊妮拉了拉苡天的手,十足的撒嬌口吻。

   「我不要啦。」苡天再次搖了頭。

   「珊妮,苡天不喜歡的話,就別再勉強她了啦。」一旁的小真看著苡天為難的表情,也覺得於心不忍。

   「苡天,我們PUB好不容易輪到我辦活動,如果開了天窗,我一定會被罵死的。」

   「可是,還要跟不認識的男生玩遊戲,最後還要什麼『愛的大配對』,總覺得好怪喔。」苡天緊皺著眉看著珊妮,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這個忙,她其實也想像小真一樣,儘管心裡不願意但卻基於好友的立場,乾脆的答應珊妮,但是……,她只要一想到要和不認識的男生配對……。

   真的,好奇怪。

   「不然,妳邀黑一起來,最後的配對也是妳和黑,這樣好不好?」珊妮興高采烈地,想出了她認為的好方法。

   為了湊足原本預定的人數,搞這「黑箱作業」的小把戲應該無妨吧!

   「可以嗎?」苡天的表情彷彿在黑暗裡找到了一絲光明般地。

   「嗯,不過,這是秘密喔。」珊妮看了看四周,壓低了音量。

   「那我打通電話問黑,後天晚上對吧?」苡天又確認了一次。

   「嗯。」看苡天妥協,珊妮終於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苡天,快撥啊!」小真也笑了,不管怎麼說,苡天若是能和自己一起到PUB參加活動,她也比較安心。

   「好。」苡天笑了笑,然後趴在桌上,用手摀著話筒,等待黑的接聽。

   兩分鐘後,看苡天結束通話,「可以嗎?」

   「黑說可能沒辦法。」

   「為什麼?」

苡天的嘴又嘟了起來,「最近他們和叔叔都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沒辦法陪我去耶。」

   「陪妳去哪?」不知道阿澄什麼時候冒了出來,坐在苡天旁邊的位置。

   珊妮看了突然出現的阿澄一眼,靈機一動地拍了拍手,「啊,那麼,就由阿澄陪妳去好不好?」

   「阿澄?」苡天看了阿澄一眼,然後偷偷的給了珊妮一個「不要啦」的眼神。

   「去哪裡,只要是陪苡天去的,我都非常樂意。」阿澄露出了開朗的笑,毫不避嫌。

   「那很好,我要你和苡天一起參加我們PUB的活動,假裝兩個彼此不認識的男女一起玩玩遊戲,因為苡天不希望和別的男生配對,所以……」珊妮遞給阿澄一張宣傳小海報。

   阿澄大致瀏覽了海報上的內容,然後開口,「所以最後是我和苡天配對成功囉?」揚著眉。

   「沒錯!」珊妮又拍了拍手。

   「黑箱作業喔!」阿澄還是那副開朗的笑容。

   「拜託啦,一堆人臨時有事,不然我也不會這樣逼你們啊!」

   阿澄盯著苡天苦惱又為難的臉,幾乎笑了出來,「但是這樣的黑箱作業,我喜歡。」

   「就這麼說定了啦,苡天?」珊妮趁勝追擊,故意看了教室的前門,「教授來了……」

   「嗯,好啦。」苡天無奈地點點頭,只好答應了珊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