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啊!我不知道黑和夜都在這裡。」綠走進徵信社時,吃了一驚的叫了出來。

   「怎了?」黑將新聞頻道的音量轉小,看著綠。

   「因為我剛把苡天載回家,如果知道你在這裡,你們就可以來個相見歡了不是嗎?」綠笑著,開玩笑的口氣裡,其實有幾分的認真。

   「沒關係,」黑搖搖頭,「而且等一下我和夜就要直接到邱志煥那去了。」

   「嗯,雖然苡天沒有明說,但她似乎很想知道她的黑在忙什麼喔,她擔心你

……」綠聳聳肩,笑著。

   「我晚點我會再打給她。」黑牽動了嘴角,表示他對綠的感謝,以及平常對苡天的照顧。

   「等一下到邱志煥那裡,需要我們一起去嗎?」

   「是啊,需要嗎?」藍聽見了綠的問句,也開了口。

   這是他們一直想問的。

   黑搖搖頭,臉上的肌肉微微牽動著,「謝謝你們,不過我和夜應該就夠了。」

   「有什麼要幫忙的,記得開口。」白優雅的氣質輕輕地隨著他的微笑散發出來。

   「會的。」黑的回答相當簡短,但卻認真。

   「對了,」綠坐了下來,黑對面的沙發上,「我去接苡天的時候,阿澄特地來問我關於你的事情呢,你的情敵。」

   黑和夜很有默契的哼了一聲,而且什麼也沒說。

   「他說了什麼?」白也從辦公桌走了出來,坐在沙發上。

   「他的重點是他想見黑、想和黑挑戰,然後……」綠瞇起了眼。

   「然後怎麼?」黑看著綠。

   「消遣我,並且有點想利用苡天引出你的意思。」

   「是嗎?」黑臉上的線條瞬間變得冷峻。

   黑在心裡又哼了一聲,心想那傢伙膽敢對苡天怎樣,他是不可能放過他的。

   「沒關係,如果他是邱志煥的人,那麼遲早會有見面的機會,而且快了。」白喝了一口水,可能是剛剛和楊立國談了太多的關係,有點異常的渴了。

   「沒錯,那傢伙的態度實在太囂張了,我給了他兩拳。」

   「哈哈!這麼衝動。」紅出了聲,臉上卻堆了滿滿的贊成。

   「嗯……可是回來的路上,我就是一直覺得有什麼不太對勁的地方……」綠抓了抓頭,很認真的想著。

   「什麼意思?」

   綠聳聳肩,「不曉得,就是覺得不太對勁。」

   「我們的綠不會是慈悲心被喚醒,同情挨了揍的阿澄吧?」紅消遣地笑了,「前些日子才冒了生命危險救了他,現在……」

   「該不會昔日縱慾過度的花花公子一時轉了性向……」夜接了紅的話,繼續說著。

   「你們倒是一搭一唱的喔。」綠哼了一聲。

   「不然呢,怎麼回事?」黑開口了,也覺得好奇。

   「不知道。」綠似乎放棄了探究他沿路的奇怪感覺,攤開了手表示他的無奈。

   「不過話說回來,那傢伙被揍得滿地找牙的樣子,一定很可笑吧!」紅似乎陷入了她的想像中。

   綠想了想,「並沒有……」話還沒說完。

   「對不起,我想打個岔,」藍看了大家一眼,「楊立國的資料已經查出來了。」

   「楊立國?」綠疑惑地看了藍。

   「一位客戶,他希望我們能夠保護她的女兒。」將機密資料完全擷取出來後,藍按下了列印鍵。

   「詳細的情形我再跟你說明清楚。」夜看著綠。

   「現在我們先一起來研究、研究藍剛剛查出來的機密資料!」紅站在印表機旁,一睹為快。

   藍瞇著眼,盯著電腦螢幕上密密麻麻的檔案。

   這個楊立國,果然不是個省油的燈!但究竟是敵是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