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這篇後記的時候,才突然驚覺距離上一本實體書,好像有一段時間,雖然在這段日子裡,一樣與大家相聚在網路,一樣透過熟悉的方式在故事裡相遇,但謝小暿與方允評的故事能夠以實體書的形式和大家見面,甚至從實體書裡看著這篇後記,對於Micat而言,都是一種幸福的浪漫。

 

   希望對妳或是你來說,也是。

 

   這篇原定為「光影˙幸福先決」的故事,基本上是繞在「回憶」的點上開始的,或者應該說,在Micat某天忙碌的覺得累了、想哭了的時候,因為想起了某些已經離自己好遠回憶,想起了因為忙碌而好久不見的朋友,想起了永遠不會再來一次的當時的自己,還有那個當時以為可以完成的夢想……。

 

   於是,謝小暿的故事就來了。

 

   正看著這篇後記的你,是像方允評一樣的勇敢追求夢想,還是像謝小暿一樣,對於夢想連想都不敢想、甚至根本不相信自己能夠完成呢?或者,原本是方允評,但是後來因為種種的失敗,變成了謝小暿?

 

   無論是哪個答案,Micat都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故事,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動,讓大家感受愛情與友情的幸福、感受「追求夢想」的過程中的喜悅,當然,也希望藉著這個故事,提醒大家不管在什麼時候,永遠都別忘了藏在心中那個最鮮明的夢想,因為夢想才是讓人更勇敢向前邁進的偉大信仰!

 

   當然,最後還是要謝謝每個喜歡Micat的故事的你(妳),謝謝最親愛的家人,謝謝最親愛的Richard,以及辛苦的編輯兒。

 

   下次,就約定在新故事相遇吧

 

                                                                                                                                                    Mi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