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4

   「這樣離開比賽會場……沒關係嗎?」我擔心地問把我從觀眾席帶走的方允評,但因為被他拉著手的關係,我的腳步仍跟著他往前走。

   「當然沒關係,別忘了我還有另一個隊友。」他笑笑的說,然後帶我走到體育館後面的樹蔭下,「所以就算趕不回去,要領獎的話,也有阿浩去領呀!」

   抬頭看著他,「就這麼有把握可以領獎?」

   「應該可以,」他溫柔地看著我,然後伸出雙手捧著我的臉,用他修長的手指輕撫我臉上殘留的淚水,「不過就算沒有得獎,看見妳臉上感動的眼淚,我覺得比得獎更值得。」

   「方允評……你真的很煩耶!」我往他的胸前搥了一拳,「和阿浩聯合搞這種驚喜,都不讓我知道。」

   「知道了,妳還會讓我當眾說這些嗎?」

   「……」

   「阿浩告訴我,在某些方面,妳是個不夠有自信的女孩,要我給妳足夠的安全感,而且……」

   「而且什麼?」

   「他說他對妳的感情不是一朝一夕的,當然也不會是說放手就能放手的,所以要他放開妳的手,放心地將妳交給我的前提就是……」他撥了撥我的劉海,溫柔地笑著,「一定要先給妳一個讓所有女孩稱羨,然後尖叫的告白。」

   聽了方允評的話,我又忍不住地掉下了眼淚,「原來都是阿浩……」

   「不完全是,」方允評深情地看著我,「我知道妳一定以為那天沒有吻妳,是因為我不夠喜歡妳,其實天知道,當時的我有多麼的情不自禁。」

   「那為什麼?」先是看著他一起一伏的厚實胸膛,然後我迎上了他的眼神,「為什麼沒……沒……害得我真的以為你……」

   他接了我的話,「以為我不喜歡妳,對不對?」

   我點點頭。

   「那是因為我想要在追求夢想的路上,給妳這樣的甜蜜告白之後,再讓妳放心地把妳的吻交給我。」

   「方允評……」

   「謝小暿同學,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

   「什麼問題?」

   「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因為他微低著頭的關係,我微微地感受到他鼻子呼出來的熱氣,我勇敢地看著他,明明距離很近,但我眼裡的她卻因為淚水而變得不清楚。

    「願意嗎?」他又溫柔問。

    我抿抿嘴,將心裡最想說的三個字說出口,「我願意。」

 

   他再次深情地捧著我的臉,用他溫柔而溫暖的唇,輕輕地吻了我的額頭、碰了我的鼻尖,這一次他給了我完整的「交代」。

   因為他的唇,最後停在我發燙的唇上,給了我一個很深情、很難忘的初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