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     

 

 

 

 

 

 

      之前在粉絲團PO上新書的照片,說好的集滿66個讚就要跟大家一起來玩新書小小遊戲,所以當micat看到大家真的好踴躍且好捧場的幫micat按讚

時,(還超過了100個讚哩~~)心裡除了感動興奮開心之外,當然就是默默的開始規劃說好的小遊戲囉!! (只是這陣子因為太忙碌了@@:所以現在才有

空上來跟大家分享,真是不好意思,希望大家別介意呀~~>////////<)

 

    小小遊戲來啦!! 要認真看遊戲規則唷!!     

 

----------------------------------------------------------快點來玩!!----------------------------------------------------

                                   【相遇,遺落在時空裡】新書小小遊戲好好玩Part 1

 

           1. 小小遊戲之夢想打氣小禮物: Micat簽名新書【相遇,遺落在時空裡】 

 

           2. 小小遊戲之夢想幸運者: 共三名幸運網友,各可獲得簽名新書一本

 

           3. 小小遊戲之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7/19(五)晚上11:59止。(留言時間超過就失去資格囉!!)

 

           4. 小小遊戲之結果公布: 7/20(六)不定時公布,請大家鎖定粉絲團唷!!

  

           5. 小小遊戲之挑選方式: 會公平的把留言的網友暱稱寫在小紙條上進行抽籤,公平抽出三位幸運者。

                               

           6. 小小遊戲之禮物寄送: 幸運名單公布後,一週內Micat會盡快寄出。

 

           7. 小小遊戲之遊戲規則:(1)必須是"Micat發現幸福"粉絲團的粉絲網友(還沒按讚的可以立刻補按XD)

 

                                          (2)在部落格此篇文章上留言-->

                                Micat新書【相遇,遺落在時空裡】好好看,我的夢想是____,追求夢想甲又!!

                        

           8. 小小遊戲之注意事項:(1)郵資Micat會自行負擔,但僅限於寄送台灣地區唷~ 

                                          (2)抽籤方式,Micat會力求公平,可以接受的網友再參加唷~

                                          (3)因為新書數量有限,所以送出三本,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哩!!

                                          (4)不管有沒有抽中,都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一起遊戲~~

                       

           9. 小小遊戲之敬請期待Part 2 : 此遊戲結束後,也請大家一起期待下個遊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