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3

   我終於見證了方允評的舞台魅力,也發現了阿浩之所以這麼有異性緣的原因,因為他們兩個不僅都有個出眾的外表,唱起歌來的時候,還有一種獨特的魅

,歌聲好像藏著好多好多的情感,讓聽眾很快地就能進入到歌裡面。

   看著台上的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的兩個人,聽著他們彈奏著吉他的歌聲,不知怎麼搞地,我竟然因為感動的關係,不小心掉下了眼淚。

 

   他們選擇五月天的「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是對我唱的嗎?儘管有可能只是巧合,或者只是我自作多情地對號入座,但

來自我心裡最深處的感動,卻是真真切切的。

 

   「謝謝。」主持的學姐在最後一個音符結束的後一秒將我從他們的歌聲裡拉回現實,而整場的觀眾給了他們好熱烈的掌聲,尖叫聲自然此起彼落。

   我趁著玉瑄還沒發現,趕緊偷偷地擦掉不小心滑下來的眼淚。

   「小暿,好好聽喔……而且,我好感動喔……」玉瑄看著我,吸了吸鼻子,「而且我明明就不是當事人,連我都想掉眼淚了。」

   「玉瑄……」

   「謝謝大家。」阿浩和方允評站起身,在架著的麥克風前微微鞠了躬,異口同聲的說,然而在大家又給予一次熱烈的掌聲的同時,我看見他們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方允評又往前走了一步,拿下麥克風架上的麥克風。

   「謝謝大家,」方允評露出超陽光的笑容,我猜一定能夠迷死不少的女孩,「雖然很不應該這樣『公器私用』,但還是希望評審老師以及各位同學不要見怪,只要耽誤一分鐘就好,因為我們想藉著這個機會說一些話……」

   很奇妙地,會場裡的觀眾因為方允評的話,瞬間停止了原有的喧鬧。

   「就像主持人剛剛講的一樣,我和王之浩同學原本是分開報名的,之所以最後會決定合唱這首歌,那是因為我們都很巧的……想要把這首歌送給一位不相

信夢想能夠實現,而且因為某些想法與理由困住了追求夢想的女孩……」

   我的眼淚再次在眼眶裡打轉,而玉瑄在這個時候握住了我的手。

   「因為我們都希望告訴她,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就像追求夢想這件事情一樣。」台上的方允評笑了笑,往台下的我的方向看過來,

「還有,站在這裡的我想要趁這個機會,告訴這個早就住進我心裡的女孩,我喜歡妳,謝小暿……請妳答應當我的女朋友,謝謝大家。」

   我看見的台上的方允評的模樣,愈來愈不清楚、愈來愈模糊,直到他和阿浩鞠了躬,慢慢地走向後台,我的眼淚都還是不受控制地,不停地往下掉……。

 

                                        ~^^~ 要繼續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